www.abcd8.cn
主角叫【王睿之】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拯救木偶计划
    快穿女主拯救计划木兮
    快穿之拯救木偶计划(阿小狸)
  • 绯爱游戏,杠上谋婚总裁
    男主女主是霍廷希,叶修白,思琪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绯爱游戏,杠上谋婚总裁 作者:羽然阁阁 他是不受重视的私生子,手段一流,心计无双,明知是局,却情愿入瓮。 她是娱乐公司四线小透明,以为时来运转,却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 她的丑闻,他的算计,一纸协议,两人解不开理还乱。 “霍少,请问你和苏小姐是男女关系吗?” 被四线小透明缠住的国…
  • 绯爱游戏,杠上谋婚总裁
    绯爱游戏杠上
    他是不受重视的私生子,手段一流,心计无双,明知是局,却情愿入瓮。她是娱乐公司四线小透明,以为时来运转...
  • 冷清鬼医之错惹妖孽王爷
    错惹冷清王爷 下载
    一个平凡的医学院女孩,因着机缘巧合,踏过时空之门,来到了南北朝。她一直在异时空胆战心惊小心翼翼地生活着,生怕她小小的蝶翼扇起微风改变了历史的方向和进程。她牵挂着从小和自己相依为命的哥哥,想寻找回到二十一世纪的路,找来,寻去,却始终绕不过命运的安排,遇到了命中注定相遇的人,相互纠缠之中,她的…
  • 悍宋
    小说《悍宋》TXT下载
    天发杀机,斗转星移!地发杀机,龙蛇起陆!这一年,大秦天王苻坚兵围彭城,开启了淝水之战的浩瀚大幕这一年,从事流氓职业的刘寄奴因赖赌被人打断了脚,扔在了京口西峪山脚这一年,一颗意外的流星划破天际,来到了东晋的天空这一年,仰望星空,群星璀璨,天地一片苍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悍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