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王璐丹】的小说是什么?
  • 谁动了我的青春
    谁动了我的青春小说
    两个自称“重生者”的男人同时闯进了我的生活,都说是我未来的老公。我该相信谁?——不,重点是,我是个男人啊!
  • 我有特殊的虐渣技巧
    小说《我有特殊的nuè渣技巧》TXT下载
    大三女生孙思尔比平常人多了些奇怪能力的人,各种千里眼,顺风耳,电脑一样的人脑处理速度,飞行悬空\n每一样都是人类梦寐以求的能力,但都时灵时不灵。\n在她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偶遇神秘男子顾惜渊,才知道他是之前灵异论坛上和自己熟识的“魑魅”,在顾惜渊被追杀的过程中,思尔明白世界上除了他们这种有非…
  • 电影狂想曲
    小说《电影狂想曲》TXT下载
    他是严重的偏科生,语文和英语年级第一,数学和化学却总是倒数第一;他旷课、早恋、打架,他整天写写画画,偶尔还哈哈大笑自称“天才”;他花钱去读昂贵的美术课和导演课,说自己要考北影;他是重点高中里的“坏学生”,他说他要拍一部青春短片,作为进入北影的敲门砖,然后开始物色美女主角······他是第二…
  • 混在娱乐圈之老炮
    男主女主是王晶花,秦兰,宋然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216完结 5.12万总推荐 娱乐圈,其实就是一个圈子。 这个圈子既复杂、又纯粹, 在这个圈子里虽然物欲横流,拼命踩挤着上位, 但是又有着最纯粹的利益关系,等价交换, 昨日的仇人有可能就是今天的座上客。 能否取得成功,最终还是要看你能不能付得起代价。 这本书讲述的就是一…
  • 混在娱乐圈之老炮
    穿越之玩遍天下
    娱乐圈,其实就是一个圈子。这个圈子既复杂、又纯粹,在这个圈子里虽然物欲横流,拼命踩挤着上位,但是又有着最纯粹的利益关系,等价交换,昨日的仇人有可能就是今天的座上客。能否取得成功,最终还是要看你能不能付得起代价。这本书讲述的就是一个从娱乐圈里的小萌新,逐步混成娱乐圈大佬的故事。PS:本书所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