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王淑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千金不奉陪
    重生千金不奉陪
    沈子清是沈家大小姐,上辈子因爱生恨,冲动丢了性命。一朝重生,智商回笼,爱恨恩怨恕不奉陪!继母和妹妹在家挖坑,沈子清搬离沈家,不陪她们演宫斗剧。塑料姐妹恶意造谣,沈子清收集证据,法律传票送她们上法庭。未婚夫爱答不理,简单,取消婚约,保持距离。未婚夫:怎么和我想的不一样,你怎么不继续缠着我了?…
  • 娇妃权倾后宫
    倾权娇妃小说
    姐姐惨死,令她看透人心险恶。后宫内往日的姐妹情深不过是虚情假意蓄意谋害,她对皇恩圣宠从来不感兴趣,可为了复仇她必须一步步登上后宫之巅,成为主宰一切的存在。复仇的怒火在燃烧,她要让那些害过她姐姐的人生不如死。
  • 皇后娘娘训夫记
    重生之皇后训夫记免费
    一朝穿越,他还是他,大周的皇上,天下的主宰;可却有了一个陌生的皇后,商家女,没规矩,惹麻烦,在皇上眼里,除了容貌还过得去,一无是处。皇上一朝醒来,在皇后的眼里,皇上变心了,皇后失宠了,从此后宫前朝开始一次又一次地算计皇后。对外,皇上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给皇后收拾烂摊子,于内,皇后一次又一次地…
  • 医女狂妃:邪皇,洞房见!
    游龙戏凤小说阅读
    她只是将军家的小小庶女,长相丑陋,个性懦弱,亲妹妹视她为眼中钉,将门犬女之称,使得其父颜面扫地。一封通敌信件,将军府上下尽数沦为阶下囚,而她却被带到朝堂之上,威逼利诱,困窘难当。她,是二十一世纪枉死的冤魂,本以为一生画上句号,却不料再次醒来,特殊的身份在等待着她。邪魅男子如此善解人衣,居然…
  • 我在女频小说当昏君
    我在女频小说当昏君
    我,陈国亡国昏君,打钱!啥,没钱?来人,抄家、灭族、充公三连!(萌新练笔之作,要什么逻辑,作者就是逻辑。经不起考究,所以请勿考究。现实本就累,看文还带什么脑子,23333)“>
  • 宇宙战争史
    宇宙战争传奇
    宇宙有心,谁得之可掌控宇宙,正邪纷争,宇宙将乱。地球小子李慕天,偶然得到宇宙之心,获悉宇宙奥秘,走上一条拯救宇宙危亡之路。
  • 医女狂妃:邪皇,洞房见
    男主女主是颜月,慕容,轩辕的小说是什么
    [医女狂妃:邪皇,洞房见!/冬虫儿著] 作品仅供读者预览,请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作商业用途;为了让作者冬虫儿能提供更多更好的作品,请您购买请购买正版图书! 书籍介绍: 她只是将军家的小小庶女,长相丑陋,个性懦弱,亲妹妹视她为眼中钉,将门犬女之称,使得其父颜面扫地。一封通敌信件,…
  • 重生盛宠:霸道总裁轻点抱
    小说《重生盛宠:霸道总裁轻点抱》TXT百度云
    前世,她愚蠢错信恶人,结果,闺蜜伪善,亲戚极品,伤了此生最爱,落一个郁郁而终。重生,势要亲手灭渣男渣女,强势打脸极品亲戚,将母上大人宠上天,收割男神。极品小三耍手段?以牙还牙气死你。伪善渣女斗心机?以退为进整死你。这一世,她耍手段,算计人心,可知晓一切的霸道总裁却毫不畏惧死皮赖脸黏上来?“…
  • 恶灵魅惑(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彭艾,王淑媛,马丁的小说是什么
    他饶不了那个女人!若不是她夺走父亲全部的爱,母亲不会孤零零的含恨而终,更可恨的是,父亲竟还重视她与外人生下的女儿胜过他!为了替受苦多年的母亲和长期被漠视的自己,讨回公道他决心报复,将目标对准那备受关爱的仇人之女,誓言要让她「代母受过」,尝尝遭所爱之人弃如敝屣的痛苦,在他刻意施展的「美男计」…
  • 向阳而生之
    男主女主是李楠,付成瑞,王庆年的小说是什么
    隔窗听雨下檐沟,穿石惊风去外流。疏影何曾行好事,长灯吹点在西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