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王海波】的小说是什么?
  • 当生命开始,倒数计时
    倒计时重新开始txt下载
    树影婆娑,舞动着妖魅;木板咿呀,有邪灵走过!睁开眼,林子强发现自己竟然可以透过猫的视角观察这个世界...
  • 重生1998
    重生1998女主角
    主角6维,2oo9年一名普通平庸的机关公务员,爱好广泛,文学、电子游戏、音乐、体育,却会而不精。一次意外车祸事件后灵魂穿越回1998年,也就是自己上师范那一年。当带着世界级男高音、钢琴家、古代书画名家等能力的6维重新面对熟悉的校园,熟悉的同学和老师,自己曾经暗恋却不敢表白的学姐他将如何展开…
  • 女总裁的守护狂龙
    女总裁的守护狂龙
    一个家破人亡的小子被神秘师傅带到国外,几年时间就学会师傅的一切手段,杀人技!并带领他的兄弟们成立了世界最强佣兵团,在佣兵团最鼎盛时期自己却以假死回到华夏,后又意外邂逅了妖娆的美丽女总裁,且看他如何一步一步得到美人心,如何一步一步报得灭门之仇。"
  • 强势宠溺:娇妻,怀里来!
    男主女主是宫锦,容戚薇,王海波的小说是什么
    姓唐的有毒,这是宫锦一直以来的想法,偏偏她还中了他的毒,甚至到了无药可救的程度。四年前,他以私生子的名义来到她家,却送她父亲入狱,她爱他,却也恨之入骨。四年后,他百般纠缠她。在宫锦的第十次婚礼上,他又一次带着手下架子枪炮将整个现场都包围起来。“不好意思,今天的新郎只能是我。”“想和她结婚?…
  • 酒鬼变形记
    男主女主是王虎,刘涛,牛浩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酒是一杯穿肠毒药,他喝过!如果酒鬼是一头失控的魔鬼,他当过!如果没有酒,他是生活的王者,可他自虐误端酒杯,从一学霸准大学生,一步步沦落成为问题少年!临时工!房奴!医奴!债奴!直到命悬一线,才恍然大悟,没有戒不了的酒瘾,只有打不开的心结!从此放下酒杯,扛起生活赋予男人的责任,一步一个脚印…
  • 极品爷们
    极品们txt
    始皇帝的一缕哀怨,创造了一个男人的神话!他不是负心汉,却老婆处处,一切都因为他的职业是客串老公,自认为很有职业道德的他却处处留情。为了解救妇女,却因为妇女而沉沦,走入不属于他的恩怨当中...
  • 校花的全能高手
    小说《校花的全能高手》TXT百度云
    何猛,何必的何,威猛的猛,何必这么威猛——一个自恋到白痴的表述。有人叫他猛哥,有人叫他何少,有人叫他何先生。在称呼他的人中,有富二代,有慈善家,有模特总监,有江湖大佬,有走私商,还有高官。唯有最熟..
  • 公安局长的熟女情缘
    男主女主是林小阳,许美婷,鲁芳的小说是什么
    【公安局长的熟女情缘】【113】【作者:龙小侠】
  • 风水田园
    田园风小说阅读
    长生秘术,玄学秘籍,神奇的空间,古迹探险,悠闲的农庄。本书带你走进不一来的体验。
  • 女总裁的护身狂龙
    男主女主是黄天,杜姆,李大仁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家破人亡的小子被神秘师傅带到国外,几年时间就学会师傅的一切手段,杀人技!并带领他的兄弟们成立了世界最强佣兵团,在佣兵团最鼎盛时期自己却以假死回到华夏,后又意外邂逅了妖娆的美丽女总裁,且看他如何一步一步得到美人心,如何一步一步报得灭门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