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王永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六零之福妻有空间
    重生六零之福妻有空间txt下载
    A市颜好活好身材好的小鲜肉们都知道财富榜排名第八的女富豪宋宵玥向来一掷千金。她看上的男人,豪车房子随便送。圈内流传一句话,傍上别的女人可以少奋斗二十年,傍上宋宵玥,可以不用奋斗一辈子!然而,被各色美男簇拥的宋宵玥居然穿越到最艰苦的六零年代。吃不饱,钱没......了,只是多了个知青小竹马!…
  • 重生之工程大佬
    重生之工程大佬 小说
    工程从业者重回毕业时,抓住机遇,积累资源奋斗成新一代工程大佬与时代大鳄。“老板,科万地产邀请我们参加一个五亿造价的工程竞标。”“才五个亿,告诉科万集团,小工程我们现在不做了!”“银地集团有个三十亿的项目,问我们做不做?”“嗯,三十个亿,可以考虑一下下。”
  • 大佬穿成真千金,流放路上开挂了
    大佬穿成真千金,流放路上开挂了
    末世大佬一朝穿越,开局就成了被抄家流放的真千金。匪患、战乱纷至沓来,陆小云表示不慌,异能在手,天下我有。治好爹爹,落脚西北,荒无人烟又怎样?种田,搞基建,看她将荒漠变绿洲!搞着搞着,成了假千金的眼中钉,非弄死她不可。陆小云:愣着干什么?弄死丫的,不然等着家园被抢?
  • 乘风破浪的山贼
    草明的小说一乘风破浪
    带着系统穿越修真界。地盘靠抢!资源靠抢!就连功法也靠抢!!都是被系统逼得,你们信吗??
  • 武林游戏
    林枫游戏小说
    武林从来就是一个让人无法预料之地,也从来都是没有一个真正的王者。斗力、斗智、斗仁,百变、千面,层出不穷。是武力统一?还是仁得天下?人们都有着自己的理解,也都有着自己的认识。
  • 直播之征服荒野
    直播之征服万界
    林枫穿越到了平行世界。这里没有贝尔·格里尔斯,没有德爷,没有澳洲小哥,更没有现代鲁滨逊!于是,他成为了那个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离开繁华的都市和人类文明,深入到地球上最危险,最恶劣的环境!北极圈急冻荒原,亚马逊热带雨林,撒哈拉沙漠,太平洋台风季孤岛,错综复杂的地下洞穴“大家好,我叫林枫,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