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王景城】的小说是什么?
  • 神魔超进化
    神魔超进化全文免费阅读
    若是人类的进化之路从未停止过,那么我们最终会走到什么地步呢?携带着“进化生物超脑”穿越到平行世界。当王景城一步步走向人体极限时,突破之后,那条停滞不前的进化之路终于再!次!开!启!于是,一个全新的神秘世界展现在了他眼前!ps:1、作者本人节操满满,人品爆棚,家喻户晓!2、已完美结束VIP作…
  • 悍妃难惹
    悍妃悍妃难追免费阅读
    末世大佬陌北被同僚所害,魂穿进大虞守护神陌将军嫡女身体里。身份是不错,只是这遭遇未免太过扯淡。你说你堂堂将军府的嫡女,咋还能被庶出的姐妹玩弄于鼓掌呢?不仅稀里糊涂的嫁了个心里有其他人的王爷,还在怀了他的孩子后被稀里糊涂的给做掉了。啧啧咦?肚子里的崽子还在?原本还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模样的陌…
  • 诸天:从被逐出太师府开始
    男主女主是洪神机,张百仁,罗靖的小说是什么
    诸天是一幅风景画,万界是画中的风景,而那万界之中的大小人物,是风景的颜色,人物之间的因果情仇,则是这幅风景画的精神。故事从一名叫洪神机的穿越者开始,但不会以他结束。这里有:年轻的魔神李安平心中尚有热血正义,于危难中挺身而出,救下黎民万千。古老的大帝江离超脱,飞升而来,谈笑间掌握星河!真灵蒙…
  • 诸天第一因
    洪神机张百仁《诸天第一因》
    因缘巧合之下,一滴来自无尽宇宙外的血,与洪神机融为一体,让他来到了另一座造化万千、瑰丽多彩的大界。(半诸天文,第一个世界《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后面的没想好。)805381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