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王明阳】的小说是什么?
  • 玄真界
    男主女主是王明阳,沈冰,李柯的小说是什么
    一少年偶的奇遇蜕凡为仙,踏入修真界,绝发现自己从小相依为伴的老道,警示天下闻名的神算子,自己的甚是有事扑朔迷离,这背后竟就是隐藏着什么,自己徒弟的先天之症真的是从娘胎里面带出来的,而凤族的小祖又为为何要称呼自己为哥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真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气运神朝
    气运命格运朝
    相传得天下气运者得永生,自上古三皇五帝之后,在无一人能的天下气运。三文七武分天下,一入红尘下神坛。天命无偿不可为,茵茵质子破苍穹。这是一个神话般的历史世界,这是一个文道与武道并存的世界,看一个穿越者身带金手指,如何搅动风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气运神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花开半夏终有尽
    小说《花开半夏终有尽》TXT下载
    青春因为短暂而显得异常美好,闺蜜、懵懂、暗恋、成长、有爱有恨、有笑有泪、最后,终于破茧重生。女主角林小溪他们的成长不是一个人的事,闺蜜、暗恋的白马王子、家长的恩怨情仇、在夹缝中被迫成长起来,不过再坏的事情也是我们共同面对,只是我们猜对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局。希望你们能在文里找到你们的影子,有共…
  • 重生七零俏娇媳
    男主女主是袁喜兰,王明阳,张桂秋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七零俏娇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椿芽儿(17K20210510完结) 身为大学生的她,工作尚好,存款尚好,却因为意外重生穿越到爹不疼娘不爱差点饿死的原主——袁喜兰身上,一时间接受不了现状,自暴自弃被渣男贱女陷害而死。 死后却意外再次重生到当初饿死的那个节点,重…
  • 重生七零俏娇媳
    七零俏娇妻起点女生
    身为大学生的她,工作尚好,存款尚好,却因为意外重生穿越到爹不疼娘不爱差点饿死的原主——袁喜兰身上,一时间接受不了现状,自暴自弃被渣男贱女陷害而死。死后却意外再次重生到当初饿死的那个节点,重活一世,她决定原地反击,不再做那个任人宰割的小绵羊。利用随身携带的淘宝系统开始赚钱,做买卖。一定要把前…
  • 可以吗(H)
    废文网可以下载txt吗
    景,王,陈三人从小一起长大。景万里多年追求张家生未果,临门一脚却被陈锦琛挖走墙角。谁知历史又再重演,景万里又喜欢上被好友王明阳热烈追求中的史云桥。景万里会如何选择?主cp:景万里x史云桥。副cp:王明阳x史彦山。
  • 三界第一仙
    三界第一仙免费阅读
    修仙界弱肉强食,唯有让自己变得更强,才能存活下来。孤儿叶问青,因为寻找父亲的执念,阴差阳错踏上修仙之路。面对一群窥视他体质的修士,且看他如何凭着五行之体修炼成仙,笑傲九州,将千万神魔踏与脚下。敬请期待小鱼的第一本书《三界第一仙》。同时求看官们yi荡的
  • 为了彩礼,开局研发石墨烯电池
    男主女主是江明,王明阳,林婉晴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专科生的逆袭,身怀科技树系统。为凑彩礼,从石墨烯电池开始,搅动整个新能源市场。创业奋斗,带动行业发展。技术创新,突破国外技术封锁。传承技艺,以超前视角弘扬国医经典。乐善好施,研究气象控制器,改善地球生态。蓦然回首,当危机来临时,以身力荐,引领整个人类发展,走出一条独特之路。
  • 重生最强弃少
    男主女主是路逸飞,王明阳,路逸的小说是什么
    仙武大陆南灵天尊路逸飞在炼制天地万象丹时意外身亡,重生回到自己的少年时候,成为一个高二学生——一个被家族所遗弃的弃子。为了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路逸飞开始一步一步,重新走上属于自己的至强之道。
  • 重返十八岁:男神,哪里逃
    重返18岁男神哪里跑小说
    18岁的身体,28岁的心,只要套路玩得溜,不怕男神搞不定!——大龄剩女安若曦有一天发现帝都四大财团之一的纪默宇居然是自己高中的同学,天呀,要不要这么搞笑?而她知道这件事情时正在跟一个秃顶的男人相亲,要不要这么衰?上天垂怜,她重返十八岁,安若曦决定用自己多年温习言情小说的套路追男神,虐绿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