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王成杰】的小说是什么?
  • 异次元思念体
    异次元思念体
    一种名为异次元思念体的奇妙生物现身于世,他们与人类或融合,或对抗,在人世间掀起一阵阵腥风血雨。刘凯,一位刚刚失业的青年宅男,他在阴差阳错之下卷入到人类与思念体的战争当中。沉重的幕布逐渐拉开,而命运的齿轮,也随之缓缓转动
  • 破铜
    男主女主是老罗,陶章,王成杰的小说是什么
    他打开驾驶舱,颓然地坐在座椅上。这是一架老式的机甲,是第一次机甲革命时的产物。现在已经过去两百年了,机甲老化严重。他用满是血污的手擦去操作台上的灰尘。在红与黄模糊里,他仿佛又看到了她的眼睛。他低下头,牙关紧紧咬在一起。他心里不服,不甘,有满腔的怒火。他缓缓地将手抬起,扳下机甲动力阀门。在漫…
  • 极品妖孽在都市
    极品妖孽在都市免费阅读全文
    因情场失意在天台上独自买醉,而被至尊传承砸中,从此走向人生巅峰
  • 极品好丈夫
    李霞安娜《极品好丈夫》
    《极品神婿》【2019最爽女婿文】重生为了云城第一大集团的上门女婿,成过街老鼠,人人鄙视,深感人生悲催之时,发现:自己是云城第一废物,第一纨绔但让人羡慕的是,他有一个号称云城第一美人的老婆。原来,这是一个从搞定高冷老婆开始的人生...
  • 逆苍玄
    男主女主是灵儿,王成杰,玄真仙的小说是什么
    一介凡人妄图与天争个高低,实在是可笑至极,待看这天如何折磨这一介凡人。我欲红颜斗万法,奈何苍天逆枉情。
  • 种田之相公你好
    重生之相公好种田
    一个古代女子在相亲受挫之际的任性妄为,一个现代女子的失足落水后的灵魂穿越,冥冥中的巧合,牵出一段温馨恋情。本文没有极品大妈,少有农村妇女的骂街吵打。这里总体乡风淳朴,但也有某小点不和谐因素。伊洛穿越而来,代替那个和她同名的女孩而活。初来古代她没有惊慌,更多的是对未来生活的希望。什么,再过几…
  • 圣能觉醒
    觉醒异能圣人之眼
    (签约无望已太监,慎入)全球超凡降临!神秘复苏!各种奇异事件频繁出现,挤爆各大新闻头条。“震惊!绿了!真的绿了!主播真香碗饭融入奇怪的石头后整个皮肤竟全变绿了!”“离奇!网文作者我爱偷电瓶身后居然出现诡异会停止时间的奇怪男子!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诡异!夏木市街头惊现四十…
  • 都市奇门鉴宝师
    鉴宝师传奇免费阅读全文
    相貌清秀乖巧,只想低调做人但总是到处闯祸,最喜欢扮猪吃老虎,阴你没商量。
  • 我加入了前世老婆群
    我前世的老pó小说
    世界大变,神秘的远古文明再现,不少人发生异变,获得了不可思议的力量,但这一切跟普通人的林秋却毫无关系,直到有一天他被拉进了一个聊天群内他以为走的是忽悠动漫小说角色的老路子,结果发现这是一个教人谈恋爱的聊天群,而且群友一个个比他还懂,根本无法忽悠,当他以为一切完了的时候
  • 你好,我年轻的恋人
    男主女主是楚楚,叶柯舟,楚天舒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意外的海边急救被当成初吻,一个意外一元拍卖的亿元别墅认识了藏獒少女,一次租房认识了苦等情郎归来的渔家女孩,一次逃避自我介绍的班会进入女老师的关怀名单,商场的阴谋,人间的痴情,大海的残酷,反转的人生﹉﹉一个大学毕业生和女总裁的纯爱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