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王宇浩】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系统游唐朝
    系统在唐朝
    【【2017历史新纪元征文】参赛作品】一个21世纪的公务员,遭遇车祸,魂穿大唐,附身在一个勋爵子弟身上。虽为侯爷,却远离朝堂,衣食无忧,安享太平。一个意外获得的强大系统,激起了他内心深处埋藏的野心...
  • 逃婚路上有情天
    男主女主是吴启尊,郑雨晴,陈梦婷的小说是什么
    花语女生网VIP完结 国外呆了十年,郑雨晴被老爸骗回国,目的就是让她和素不相识的男人结婚? 得知其中原因,她答应了结婚,却听说那个人是残疾,所谓,终身大事,此时不逃更待何时?老爸,对不起了。 逃婚路上巧遇,他霸道无理,想尽办法甩掉她,谁料,她粘人似糖。 当身份揭秘,初约浮现,他们能否欢度一…
  • 逃婚路上有情天
    逃婚路上有情天免费阅读
    >国外呆了十年,郑雨晴被老爸骗回国,目的就是让她和素不相识的男人结婚?得知其中原因,她答应了结婚,却听说那个人是残疾,所谓,终身大事,此时不逃更待何时?老爸,对不起了。逃婚路上巧遇,他霸道无理,想尽办法甩掉她,谁料,她粘人似糖。当身份揭秘,初约浮现,他们能否欢度一生?且看逃婚路上欢乐多,逃…
  • 那些年的青涩时光
    羞涩的那些年全本
    又是一年中考季,中考过后,她(乔伊人)因一分之差,与县城重点高中失之交臂。于是,她(乔伊人)选择了县城第二中学,也正是因为这样,她(乔伊人)和他(王宇浩)开始了两个人的不解之缘。初入校园的乔伊人青涩懵懂,对爱情也充满了向往,在学校也得到了许多班级男子的青睐。而现实与梦想却有着天差地别。在经…
  • 失散多年的小姐
    失散多年相认的小说
    女主角是韩氏千金叫韩雅婷她的哥哥叫韩涛而且雅婷是韩家失散多年的千金,韩氏集团公司董事长找到自己的女儿韩雅婷之后选择出国创业,等创业成功了雅婷......
  • 每天气死老公1次
    小说《每天气死老公1次》TXT下载
    “我老公李富贵,一米八十五,高大英勇,膀大腰圆,虎目雄威,浓眉扩眼,贼帅贼帅的!”结婚第三年的某一天,童潼自豪的说。实际上,她一次都没见过老公,那年那场婚礼她穿着婚纱,独自一人捧着花滨海市让人闻风丧胆的二爷李岁,站在她身后满脸黑,她说的人是谁?他从不知自己长得那么寒酸
  • 学霸狂宠小甜妻
    学霸的小甜妻免费阅读全文
    他说:我是你的一时兴起,你却是我的情有独钟他毒舌又高冷,是全校女生疯狂追逐的男神,她别有目的的接近,不想却真的走进了他的心,而自己也在他的温柔下沦陷。原来两情相悦是如此美好。当两个人的感情中多了一个人,那爱情赋予的是痛苦还是纠结?亦或是伤害,破镜能否重圆?我要怎么做才能找回曾经的爱?各位书…
  • 小桃花(GL)
    男主女主是陶星雨,苏千清,温安琪的小说是什么
    《小桃花》作者:秦寺内容简介:陶星雨捡到个失忆的小傻子。本来准备养她一辈子,谁知道小傻子是才名赫赫超超超超有钱的富家千金。本以为是小棉袄,结果是块黑心棉。她们有截然不同的前半生。直到相遇,才发现人生处处是锦绣。_食用指南:1.互宠,双向暗恋。甜度++++2.失去记忆的真腹黑vs又美又御的小…
  • 小桃花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陶星雨,苏千清,温安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10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7882 陶星雨捡到个失忆的小傻子,又软又甜。 本来准备养她一辈子,谁知道小傻子是才名赫赫超超超超有钱的富家千金。 本以为是小棉袄,结果是块黑心棉。 她们有截然不同的前半生。 直到相遇,才发现人生处处是锦绣。 食用指南: 1.互宠,双向暗恋。甜…
  • 星际大佬她反差萌
    星际大佬她反差萌
    雪云曦,霍洛星球星主,当十大联盟打着惩恶扬善的幌子联合攻击霍洛星球时,为了守护那些子民,她用自己所有的能量去开启防御罩再次苏醒之时,一个自称为‘七七’的系统说如果她想活,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能量复生,然后它就看着某人咸鱼似的躺下了只是雪云曦不明白,明明之前在星际之时,所有的人看见她,永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