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王嘉宁】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求生:开局解锁红警基地
    男主女主是林朗,王晓松,孙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诡异的红光从天而降,恐怖复苏了。丧尸、异兽、丑陋的人性一场浩劫席卷全球,人人如履薄冰。但在废墟一角。林朗看着遍地的丧尸和异兽,却一点都不慌,反而有点想笑。因为他激活了系统,只要打怪就能变强。【叮!成功击杀丧尸王,解锁量子爆弹】【叮!成功击杀超神兽,解锁超时空军团】【叮!成功占领第七战区,解…
  • 娱乐:从主持人大赛开始
    娱乐 我制霸了主持人大赛免费
    别人穿越不是好声音就是蒙面唱将,最不济也是《明日之子》,李慕白倒好,非常硬核的穿越到国家台《主持人大赛》的比赛现场。这里不能哭穷、不能卖弄同情,只展现知识和口才的精彩对决,让三流大学毕业的李慕白深感压力山大。万般无奈之际,天降【神级主播】系统。从此,吊打一切不服的路途一发而不可收拾,人才渐…
  • 南山神谣
    南山神谣
    九万年前,赤岭凤神与白鄢凰魔大战于南海褚洲,赤岭险胜,以一身修为囚白鄢于褚洲元穹山底,自己身受重伤,弥留之际,留下两滴至纯精血,化为两颗琉璃神珠,交给坐骑浮麂,浮麂却在返回天宫途中,遇到魔族劫杀,后不知所踪,神珠也随之遗落于凡间传说,凡人谁得到这两颗琉璃神珠,靠它们修炼武技,便可一日千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