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王喜梅】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医武战神
    男主女主是宁长安,萧青雅,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离家七载,荣归故国,年幼的女儿竟然被人欺辱,危急关头,女儿打来求救电话。战神一怒,三千战士齐赴华夏,本君归来,谁敢动我女儿一根头发?
  • 小渔民猎艳水乡妇女:桃花源
    小渔民猎艳少乡妇
    第九十一章摧毁一个人的信仰,比折磨他的肉体更可怕。陈珂的世界崩溃了。她一直以来崇拜信任的那个人给了她致命一击。陈珂像行尸走肉一样渡过了最初的几天,后来,她决定要摆脱露西卡的魔掌,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和未来。但是,她考上荷兰法学院的时候,和露西卡签订的协议,牢牢牵制着她。更令她恐惧的是,露西卡…
  • 秀色田园
  • 农门福女:嫁个傻夫养包子
    农门福女:嫁个傻夫养包子
    21世纪小主厨一朝穿越到了古代,被婶娘卖给了一个傻子做媳妇儿。恶毒婆婆、刁钻嫂嫂、憨傻丈夫还附赠一只没人宠没人爱的小包子。没有米粮没有钱怎么办?看我谢非鱼撸起袖子发家致富,带着傻夫奔小康,宠的包子叫亲娘。可是,谁能告诉我,遇到一个扮猪吃老虎的傻夫怎么办?在线等,急——
  • 重生80:肥妻喜临门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骆明忠,季昊,骆萌的小说是什么
    中文书城VIP2020/1/3完结 重生成为一个又肥又懒的已婚妇女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凉拌呗! 杨梦阑看着一身白花花的肥肉,家徒四壁的家,直抓狂。 她欲哭无泪,却也撸起袖子,发奋图强。减肥、创业、斗小三,带着全家奔小康。 只是 杨梦阑凶巴巴的瞪着号称“冷面阎王”的便宜老公:“老婆娶回来是…
  • 七零:夺回气运,首富娇妻躺赢了
    男主女主是林千雪,林白燕,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苏爽甜)前世林千雪被人魂穿三年家破人亡,重生后气运回归,急需与八字重、火气旺男人结婚镇压命格。腹黑柳宗镇哪哪都符合,一场英雄救美枕边多了个美娇妻,只是媳妇时常遭人觊觎,糙汉不得不在护妻路上奋发图强,一不小心成了首富。林千雪手握金手指,逆天改命含泪血赚男人一枚,从此一路逆袭牛鬼蛇神皆退避三…
  • 秋明神剑
    男主女主是慕容,屠灵,云剑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正义与邪恶的争斗一场爱情与名利的纠葛使得天生浪子无家可归神剑山庄三少爷谢南天为报灭门冤仇,走上了邪恶的不归路看似大仇已报,却原来对手是自己的亲身父亲一直以来要杀的人竟也是自己的亲生父亲谁是谁非,君子小人留给世人来评......
  • 重生80:肥妻喜临门
    重生80肥妻喜临门杨梦阑小说
    重生成为一个又肥又懒的已婚妇女怎么办?还能怎么办,凉拌呗!杨梦阑看着一身白花花的肥肉,家徒四壁的家,直抓狂。她欲哭无泪,却也撸起袖子,发奋图强。减肥、创业、斗小三,带着全家奔小康。只是杨梦阑凶巴巴的瞪着号称“冷面阎王”的便宜老公:“老婆娶回来是干嘛的?当然是要宠的!不然娶回来干嘛!”最新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