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王冰冰】的小说是什么?
  • 震惊!我的网恋对象竟然是校花!
    小说《震惊!我的网恋对象竟然是校花!》TXT百度云
    【单女主+狗粮日常+签到系统+神豪】楚恒重生回到大学时代,刚入学就碰上了怪事!高冷校花竟然主动撩我!“楚恒,我们来共舞一曲吧!”“谢邀,人在大学,心在网上,抱歉!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楚恒,我给你买能量饮料,记得喝哦!”“我凑!这已经是你买的第九瓶了啊!想灌醉我,欲行不轨?”直到有一天晚上…
  • 淡紫色花开
    小说《淡紫sè花开》TXT下载
    幸福的时候,总是以为着爱能长久。分开了,才觉得那是的幸福是那么的可悲。没看到一个熟悉的场景,嗅到一股熟悉的问道。在脑海中会不知不觉的想到的那个人,一定有着很多的曾经吧!只是不愿意再去想起。
  • 古小甜陌子然
    小说《霸道总裁:一吻成瘾古小甜陌子然》TXT下载
    面对闺蜜与未婚夫的背叛,古小甜果断带着帅气boss去民政局打脸。本以为只是一场互相利用,却不料,某男竟然得寸进尺,假戏真做。
  • 人口普查:我圣人的身份被曝光了
    开局人口普查我被曝光了
    封神大战失败之后,通天教主不甘心被道祖召回,催动大神通隐藏自己的修为气息,化作一名凡人,藏身于尘世之间。当他游戏凡间数千年,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侦查,却没曾想到,在这第七次人口普查之际,因为自己的一个疏忽
  • 我的纯情俏主管
    我的纯情俏主管女主
    申岚要释放的意思已经是在明显不过了,只要你能拉动,咱们所有的恩怨就一笔勾销。(.)估计,她也不会在意姚婷住他家里的事情了吧。张锦炜兴奋的说,“申经理,这可是你说的,不能反悔啊。”申岚点点头,说,“好,一言为定。在场,有这么多人作证呢。”张锦炜欣喜不已,当下,就拉了起来。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
  • 醉卧伊人怀
  • 人口普查:镇压魔窟的我终被发现
    人口普查:镇压魔窟的我终被发现
    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叶修,意外激活无限进化系统,只要能杀魔物,就能获得进化点无限升级!当他默默镇压魔窟七年时,正巧赶上了第七次人口普查。还是被知名女记者王冰冰给现场直播!他的身份也被曝光,斩杀魔物的场景被疯狂快转,成为全网炙手可热,无数人追捧的夜神!
  • 山村透视小神医
    山村透视神医小天
    山村透视小神医(天上小凤凰)
  • 第一女婿
    白芷瑶的小说
    (新书《桃源小地主》已发布,请大家多多支持)为了一个承诺,宋睿入赘苏家做了上门为婿。结果却被苏家人视为吃软饭的窝囊废,受尽嘲讽与唾弃,就连那如花似玉的老婆对他也是百般刁难,连床都不让上。殊不知他乃是夜色下的王者,令无数人闻风丧胆。当他露出锋芒的那一刻,整个世界都将为之颤栗!
  • 怪探断案:红与黑的碰撞
    男主女主是文若馨,穆森,王冰冰的小说是什么
    她叫文若馨,今年29岁,在别人眼中,她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大龄剩女,可是文若馨并不这么认为。其实她的故事很简单,就现在的情况来说,她就是一个海归,在马里兰大学研究犯罪心理学。因为一场婚礼,她不得不回国,就在回国的当天,发生了命案,将其卷入其中。本不想有所作为的她,被刑侦一队的队长看中,将她拉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