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玉成龙】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新娘比比东,偷听我心声
    小说《斗罗:新娘比比东,偷听我心声》TXT下载
    【主角成年】【比比东成年】【比比东未被】【智商在线】【主角不是6岁小孩】杜白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武魂殿圣子。开局新婚夜迎娶比比东,绑定不剧透升级就送礼包系统,却被比比东偷听心声。本以为需要依靠自己努力逆转结局的杜白,却每次总被比比东抢先一步,难道这就是爱情?【杜白】:开局就是84级魂斗罗,…
  • 兑换之成神之路
    兑huàn成神无弹窗
    一个平凡的人。因为一次意外获得了上古之物——’天之器‘!据传说拥有此物,就等于拥有了无上的力量!且看玄天行依靠此物一步步走向神坛,获得无上之力
  • 武冠苍穹
    衣冠胜雪的小说仙武苍穹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不小心穿越了?绝世功法?随手即来!功法有bug?没事,我自己会改?丹药?没有可以去抢!!!美女?要多少有多少!灵石?不好意思,有钱就是任性!杨帆说:我交朋友,从来不看他是不是天才,反正都没有我天才!且看一代风骚少年穿越之后的风骚之旅!【(乡)$(村)$(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