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玉君贤】的小说是什么?
  • 上仙来拜堂作者:落家少爷(17k女生网vip2015-05-09完结)
    男主女主是玉君贤,白若,梨清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作者:落家少爷内容介绍百年之前,他们惊鸿相遇,那时,她勾结妖魔害死仙人,天规之下难逃一死!为救她一命,清冷上仙甘弃尊华之名,威胁天帝杀破三界!迷幻山上…
  • 上仙来拜堂
    小说《上仙来拜堂》TXT百度云
    百年之前,他们惊鸿相遇,那时,她勾结妖魔害死仙人,天规之下难逃一死!为救她一命,清冷上仙甘弃尊华之名,威胁天帝杀破三界!迷幻山上,相伴百年,却换来她无情的离开,昔日妖王,人间帝皇惹多少痴心荡漾?一袭嫁衣,十里红妆,她等着那道白首雪影,直到日落花坠,酸涩尽尝!她对他死缠烂打,他只言何故不娶如…
  • 上仙来拜堂
    男主女主是玉君贤,白若,梨清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上仙来拜堂 作者:落家少爷 内容介绍 百年之前,他们惊鸿相遇, 那时,她勾结妖魔害死仙人,天规之下难逃一死! 为救她一命,清冷上仙甘弃尊华之名,威胁天帝杀破三界! 迷幻山上,相伴百年,却换来她无情的离开, 昔日妖王,人间帝皇惹多少痴心荡漾? 一袭嫁衣,十里红妆,她等着那道白首雪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