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玉凝】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宿主总爱撩美人
    玉凝肖莲《快穿:宿主总爱撩美人》
    一心奋斗的系统遇到外热内冷的宿主,等等!!!宿主你的任务不是撩美人!!!宿主,你是女汉子不是真汉子啊!!!还有,宿主你为什么比我还了解系统设......
  • 我的冥王夫君
    小说《我的冥王夫君》TXT百度云
    晋江VIP完结20200516 总书评数:5010当前被收藏数:19718 玉凝是南阳侯府中庶出的小姐,母亲懦弱,父亲风流,隔壁陈王世子把她看做砧板上的鱼肉,时常说要玉凝做他贵妾,嫡姐嫉妒玉凝嫉妒得发疯,偷偷让丫鬟推玉凝下水。 玉凝意识迷蒙之际,在水底看到一具男人的尸体,男人突然睁开了眼睛…
  • 我的冥王夫君
    我的冥王夫君txt百度云
    玉凝是南阳侯府中庶出的小姐,母亲懦弱,父亲风流,隔壁陈王世子把她看做砧板上的鱼肉,时常说要玉凝做他贵妾,嫡姐嫉妒玉凝嫉妒得发疯,偷偷让丫鬟推玉凝下水。玉凝意识迷蒙之际,在水底看到了一个男人,男人俊美无俦,貌若天人。她被一股力推上了岸,当天晚上,玉凝做了一个梦。梦里玉凝又见到他,男人抬手捏了…
  • 我的冥王夫君
    小说《我的冥王夫君》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我的冥王夫君》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纷纷和光(晋江VIP完结) 玉凝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命格纯阴,她出生时,柳夫人说,纯阴命格的女子克父,南阳侯便对玉凝有了杀心。 玉凝的生母白氏天性怯懦,却抱着玉凝恳求南阳侯不要伤害玉凝,白氏天生丽质,是侯府中最美的女子,…
  • 九尾猫仙
    洛凡玉凝《九尾猫仙》
    这个是魔法与斗气并存的异界,十系元素火、水、风、土、冰、雷、木、金、光,暗但居然还有九阴九阳,如来神掌这些绝世武功存在。主角失去记忆从‘地球’穿越来到了这里,但随后发现,从‘地球’穿越到这里的人,并不止他。楚霸王‘项羽’,小东邪‘郭襄’等等许多绝世强者,都在这里成为了不死不灭的存在。这异界…
  • 魂染絮梦——红殇劫
    小说《魂染絮梦——红殇劫》TXT百度云
    新婚之日,白玉凝被未婚夫婿雇凶追杀。情急之下,她逃入了寒荆山。却不知此地却是另一个可怕的世界——幽界。柔弱无助的她在这里吃尽了苦头。还好冥冥之中,让她遇到了他
  • 妖娆毒妃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玉凝,玉衡云,福贵的小说是什么
    倾天下之城,只为宠她一人,她是他命中注定的劫难!
  • 如懿传之如懿复仇
  • 武战锋天
    阎玉玉凝《武战锋天》
    万世不灭吾之执念,万世轮回轮回不悔吾之夙愿,天已崩,地以陷,吾之血,尤未寒。一曲战歌道出了天武战道不灭的荣耀,可魂已断,曲空传亿年后天武战道的后裔阎玉身处天枢大世界!天术者,练气士,血脉觉醒者..
  • 时光巷陌
    时光巷陌
    如果说伊唇是个魔鬼,那么南宫陌便是天使,因为他身上有女人幻想出来的一切温存。唇亡齿寒,她解释自己的名字。陌上花开,他的名字取字中意。十三年来对沛儿的愧疚,对家人的亏欠,对伊唇的恨,对自己的放纵换来的不过是一句:断怨离恨,各自为欢,始于岁月静好,终于黄土白骨。南宫陌曾想,无论伊唇走到哪里,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