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玄黄钟】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三千道经,我成了圣人
    姜辰玄黄钟《开局三千道经,我成了圣人》
    为了成仙,姜辰决定积累功德。民以食为天!姜辰就从吃的方面着手,以杂交技术培育出优质的粮种,让粮食产量暴涨,使得世间再无饥荒,再无人饿死。世间没有公道,天地没有善恶,强者视弱者为蝼蚁,没有秩序可言。姜辰就建地府,立天庭,辟轮回,为天地划分善恶,制定秩序。让善良的,得到福禄!让做恶的,得到报应…
  • 梦入洪荒
    有声小说官途梦入洪荒
    王玄穿越洪荒成圣的故事,要知道盘古开天地为什么会身亡吗?想要知道在三清、巫妖以前的洪荒是什么样子的。要知道先天魔神劫、恐龙劫等等是怎么一回事,难道除了大家熟知的圣人,其他人都不能成圣了吗?请观看本书。
  • 幻楼
    何随风张之敏《幻楼》
    远山朦胧,似乎笼罩着一层轻纱,又似乎一条欲腾飞的巨龙,影影绰绰,在飘渺的云烟中忽远忽近,若即若离。这是一处不知名的神秘大山深处。一眼看去,不见人烟,只见山峦、云层和树梢。远古遗留下来的无名树种,在大山深处默默生长,每到夜晚,散发出森森的遥远神秘气息,诉说着远古的故事。阳光充足的下午,还可以…
  • 掠夺苍生
    小说《掠夺苍生》TXT下载
    恰逢天地大劫,亿万苍生因果纠缠,仙魔两道纷争不断,人间处处烽火。九幽之炎应劫而生,与人间因缘纠葛,他于红尘之中历练,一步步成长,于大劫之中寻得真我,掠夺苍生,补全天道。(书友群45789654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