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玄墨尘】的小说是什么?
  • 毒妃倾城之皇叔套路深
    毒妃倾城之皇叔套路深
    她现代古武世家三十五代传人,喜欢研制毒药,却悲催的把自己炸穿越了,而且还是一个同名同姓未嫁先休的废物身上,再次睁开眼,她不再是任人欺负的废物,当废材变天才,她光芒万丈,谁与争锋。初见,她踢了他几脚,还顺走了他身上的银票,本以为不会再次相见,没想到猿粪这东西躲不过,她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抱着他哭…
  • 我是一只九尾狐
    我是一只九尾狐我修炼
    我只为救家人才来此处,为什么人人都要取我的血,我的血真的可以长命百岁吗?你,究竟是谁?为什么要接近我?你接近我的目的也是为了我的血吗?
  • 逆天喵妃:王爷,夫人凶又萌
    逆天喵妃王爷夫人凶又萌
    【古风征文】身为现代特工组的小炮灰,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会穿越成一个兽人!更悲催的是,苗凡心发现只有她自己如此独特!白日,她拳打绿茶表妹,脚踢渣男太子,更是霸气的砸了摄政王府的大门。晚上,她化身成猫,缩在角落瑟瑟发抖,生怕会被人发现自己的秘密,谁知却被摄政王抱回去圈养原以为会一直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