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特科】的小说是什么?
  • s.w.a.t.by菠萝蜜瓜包包米
    菠萝包小说
    《S.W.A.T.》作者:菠萝蜜瓜包/包&米鲜网2012.7.25完结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未定/正剧关键字:龙特科他是警局中最不被看好的人,没有背景,没有权势,只有那一份执着。他是特种部队最年轻的队长,执行任务,出生入死,只为自己的信念。幼年时的车祸,是他一生挥之不去的阴影。爱人的陪…
  • S.W.A.T.(肉,强强)
    最强邪少 t全集免费下载
    耽美肉文,特警文特警队长攻x警局小透明受强强刑侦为主故事性强开放结局第一部完结
  • 神界通缉犯
    仙界通缉犯小说
    底层盗墓贼挖到一个没有陪葬品只有玉棺的大墓,疑似引来了个好皮相的千年老妖,但这妖自称自己是人他本自千万年前便已修成元神,纵横九天十界,便是天上第一的仙女,也对他芳心暗许;但如今他沦为神界通缉的恶人,顺着时间之流而下,来到这方末法时代的天地之间。弑仙斩鬼,寻人破界,天要亡我,我偏逆天而行!历…
  • 谍海雄风
    小说《谍海雄风》TXT下载
    这是一部以留日华人为主体的谍战小说。以1931年9月17日晚,中共上海特科收到一份由日本东京发来的独有电报为引线,而牵扯出在抗日战争中种种情报方面的谍海雄风。
  • 偷天指
    男主女主是丁白,何琳,韩亮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为了师傅的承诺下山,却没想到卷入异术秘籍《偷天指》残页的争夺,爱恨情仇,家国恩怨,时代穿越。看主角怎么死里逃生吧。~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万劫来朝
    万劫来朝
    本来想陪你去看流星雨,却没想到遇见来自星星的你。不着调的老头拿着生辰八字来给外星人算命,害的本主角被狐妖追着逃。连躲个仓库都设有封印。还能不能愉快的游戏了,我只想打造一套极品装备下副本赚点生活费点击链接加入群【原创未来交流会】:544525189分享书籍《万劫来朝》作者:翠筱寒玉各位书友要…
  • [综]主人有难
    小说《[综]主人有难》TXT百度云
    书名:[综]主人有难 作者:忘却的悠 这年头,所有的故事都是从三观崩塌开始的。 楚默被一封信件改变了自己的人生,从此走上了给地府打工保命,还得应付考核,争取转正。 不过面对各种妖魔鬼怪,他这个实习生还是拥有一点福利的。 除了能自主学习外,那就是能在二次元世界里挑选自己的班底。 慎重的选择…
  • 上品穿墙术
    罗波秦远山《上品穿墙术》
    我有穿墙术,啥也挡不住——罗波,语。这是由异能战斗贯穿始终,从安静平和的都市到病毒入侵地球、导致世界末日再到人类新生的情节架空、荒诞,但感情真实有爱的——爽文!
  • 我,有无数系统
    小说《我,有无数系统》TXT下载
    孟晟成为了系统质检员,然而这些系统的性格却各不相同:言出法随:我不会说话。天赋复制系统:求宿主大大给个五星好评!万界垃圾场系统:求我啊!求我你就能直接满级...
  • 铭世崛起
    宇宙存在的无尽岁月,星辰轮番上阵,彰显着空旷的繁华和沧桑,还有规律的永恒和死寂。仿佛一切已经有所安排
    于黑洞中现身的不明陨石,激活了沉睡亿万年的地星主机,一场优胜劣汰的埋骨世纪就此拉开了序幕。身处末世的亡命逃生,梦幻的攻伐技能,追逐强大和真我的终点,又有谁知道这不过一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