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特洛伊城】的小说是什么?
  • 罗马战记
    男主女主是罗穆路斯,安吉莉亚,罗慕路斯的小说是什么
    辉煌属于希腊,荣耀属于罗马。罗马不是一天建城的。荷马史诗后,流亡的特洛伊人寻找到一片陌生的国度,他们将在这里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时间:罗马建城前主人公:罗穆路斯安吉莉亚本文纯属虚构,学者不必深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罗马战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罗马战记最新章…
  • 逆行希腊神话
    小说《逆行希腊神话》TXT下载
    起点中文网20221231完结 3004总推荐 在死后的黑暗世界,洛伊的身上觉醒了一个系统,只要进入希腊神话的世界改变一些大冤种的命运,就能得到复活的机会。 涅俄普托勒摩斯父子两代为阿伽门农兄弟征战特洛伊,却被阿伽门农之子阴谋杀害,拥有斯巴达王位继承权的美丽未婚妻也被抢走。 海蒙为了当人形…
  • 逆行希腊神话
  • [西幻]所罗门王
    罗蓝迦洛狄斯《[西幻]所罗门王》
    数百万年前,伟大的创世神所罗门王于一片混沌中开辟出伊甸大陆,创造数个智慧种族后消失无踪。智慧种族里最为强大的天神族和魔神两族为争夺伊甸大陆的控制权发动战争,将大陆其他无辜的智慧种族卷入了战斗中,最终伊甸大陆不堪战火纷扰,分裂成数块领域,而天神族的七大天使长和魔神族的七十二魔神也因为战争陷入…
  • 希腊神话时代
    希腊神话人类的时代
    一个热爱希腊神话的年轻人,在一次朝拜希腊神殿的时候,莫名其妙的看到了一只悬在空中的古怪沙漏。当沙漏倒流,时光已经逆转。他来到了向往的希腊神话时代。在这个时代,他能做些什么?直接原因吗?为什么总是有一个阴影在他的背后徘徊?世界为什么会陷入毁灭的边缘?命运之神选中的人,为什么却成为了命运最不幸…
  • 终极幻想:梦里有乾坤
    华啸宇武梅《终极幻想:梦里有乾坤》
    我是谁?梦里的我,现实生活中的我。是我走进了千奇百怪的梦境,还是梦里的一切改变了我的世界?我所生存的星球在哪里?一切都是谜,一切都是不可思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