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燕楷】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系统抽取万界
    我的系统抽取万界
    “系统,你有什么功能?”“我能抽取万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抽不到!”体力耗尽,身受重伤?七龙珠的仙豆嗑上一粒,包你满血复活!遇到强敌,实力不足?八门遁甲了解一下?“少年,你的武器不见了?你看掉的是这把叛逆之刃还是这把冰轮丸?”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且看脑回路偶尔劈叉的少年怀揣系统在…
  • 戏精影帝穿进爽文剧
    已经穿进爽文剧
    大明星燕楷为了捧女友,为其量身打造了一部逆袭爽文剧,女主从奉茶侍女一路做到宠妃,再做到皇后,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逆袭这还不够。燕楷拿钱砸编剧,把男主的嫡妻写的阴狠毒辣,男主自始至终没碰过妻子,一登上帝位还以无子的名义废后,立女主为后,对女主一往情深,只宠她一人。然而就在燕楷所扮演的男主废后的那…
  • 戏精影帝穿进爽文剧
    小说《戏精影帝穿进爽文剧》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617完结 总书评数:969当前被收藏数:2280 大明星燕楷为了捧女友,为其量身打造了一部逆袭爽文剧,女主从奉茶侍女一路做到宠妃,再做到皇后,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逆袭这还不够。 燕楷拿钱砸编剧,把男主的嫡妻写的阴狠毒辣,男主自始至终没碰过妻子,一登上帝位还以无子的名义废后…
  • 戏精影帝穿进爽文剧
    小说《戏精影帝穿进爽文剧》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戏精影帝穿进爽文剧》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元月月半(晋江VIP完结) 燕来扭头看了看太子,见他神色认真,“殿下想听真话?妾身很早很早以前听说过一句话,山盟海誓的诺言,不如默默地陪伴。” 太子不由得想到他在外的那日子,那时知道燕来离不开他,也不敢离开他,可他还是想见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