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熊昊】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棋神呆又萌
    男主女主是熊昊,白一lún,龚锐的小说是什么
    风起云涌的围棋江湖,变化莫测的网络世界,围棋四大世家为争夺围棋霸权而勾心斗角。熊家继承人熊昊因天赋异禀而遭人陷害下毒,智力停留在5岁,被迫退出棋坛。人工智能的兴起,让职业棋手一夜之间全军覆没,感叹无人是AI的对手时,旋律太子在棋城横空出世,开始肆虐这个所有棋手都谈虎色变的AI。世界围棋大赛…
  • 亲爱的梦想
    亲爱的想吃
    随着时代的发展,娱乐圈事业日渐壮大,艺人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胜于蓝。原本坐拥千万粉丝是一件好事,可是后来粉丝扭曲了对偶像喜爱的理解,以为每天追随偶像就是喜欢,甚者还把透露偶像私人信息去牟取利益。男主角肖澈(艺人)就正在经历这样的烦恼,不理智的粉丝已经严重影响到他的私人生活。女主路源…
  • 唐朝美食城
    穿越唐朝的美食小说
    “你为何要拜入我唐朝门下?”“回尊上,弟子从小就是听着尊上大人的威名长大的,弟子对尊上大人的敬佩之情简直就如滔滔之水连绵不绝...(此处省略两千字),若是弟子拜入门下一定不辱师门威名。”苏茗看了看跪拜在前的小胖子,扯了扯嘴角道。“说人话!”“咳...咳...弟子从小就是吃着尊上大人发明的面…
  • 穿越后我成了鬼魂
    小说《穿越后我成了鬼魂》TXT百度云
    我穿越到了修仙世界,却成了鬼魂,后来还变了性?修炼功法,还要让我把魂魄分成两份?光怪陆奇的世界中,不仅会有快意恩仇的战斗,还有恩怨纠缠的情仇。拿起剑闯江湖!
  • 玄仙圣王
    小说《玄仙圣王》TXT百度云
    人不敬我,是我无才;人不容我,是我无能;人不助我,是我无为。“玄学大师”天翊意外穿越到风澜大陆,从一落魄乞丐一步步蜕变成为证得无上大道的大神通之辈,无量无为是为仙。群:51326062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棋皇
    棋皇
    风起云涌的围棋江湖,变化莫测的网络世界,围棋四大世家为争夺围棋霸权而勾心斗角。新任白家家主的白一伦本不喜名利,却被迫推上高位,成为新的棋坛掌权人。一双幕后黑手操控整个棋坛,白家惊现丑闻,白一伦从万人敬仰的棋圣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只能在街边靠下彩棋为生。世界围棋联赛,国际友人来势汹汹。四…
  • 从一颗蛋开始无敌
    从一颗蛋开始无敌
    穿越过来,居然成为了一颗蛋!!??既然如此且看一颗蛋是怎样走上无敌的道路!...
  • 恶毒小青梅你别跑
    小说《恶毒小青梅你别跑》TXT百度云
    向乾拿着刀抵在自己脖子,一把鼻涕一把泪:他竟然敢欺负你,抢你画笔,还敢凶你,我要弄死他,和他同归于尽!!!阮轻:......?明明是同一个人为什么弄的好像三角恋?向乾主人格软糯小奶狗/副人格凶狠霸道大猎犬VS食人花阮轻。
  • 我的武侠能淘宝
    武侠文化 淘宝
    车祸穿越到武侠世界,李斌发现他居然能够从身体里召唤出手机!而且这手机还连接这地球的网络,网络上购买的东西还会出现在他的身边。且看拥有了地球上的各种物资,主角如何一步一步发展种田,在这武侠世界中建立一个统一全球的国家。
  • 规则类怪谈:重生诡异
    [赵无双]:莫留生,这次你就死在这吧。赵无双手中拿着一把巨大的黑斧,上面血气滔天。此刻站在他面前的,
    当学校变成诡异校园,你该怎么办?1、自习室内不能吃东西。2、学校除食堂外其他地方不提供任何食物,请不要吃来源不明的食物。3、可以向自己的班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