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熊小熊】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萌小熊:师父太撩人
    男主女主是熊小熊,诸葛流云,诸葛流的小说是什么
    对话一:“师父,让我做自己的师娘吧!”“荒谬!”对话二:“你博爱世间万物,为何不爱我?”“不爱就不爱,哪来为何?”对话三:“我亦离去,不再回头。”“我若不爱,岂会纠缠。世间唯你。吾爱。”对话四:“师父,你这么牛,家里人知道么?”“何意?”“腰中雄剑长三尺君家严慈知不知。”对话五:“为何总爱…
  • 末世宅活
    熊小熊赵宋《末世宅活》
    一觉醒来拉开窗帘,她发现她没有穿越,但是世界却变了,这个到处是丧尸的末世让苏妙有一瞬间的恍惚,恍惚过后苏妙淡定的拉上窗帘继续了她的死宅,是的,我们的目标是:末世好宅活!(总之这就是一个什么金手指都没却在末世中顽强致力于她“一生好宅”远大梦想的死宅异能者的故事。)
  • 你看见我的小熊了么
    小说《你看见我的小熊了么》TXT下载
    罗陆从小就知道熊小熊是个假乖巧真冷情却不自知的小女孩没关系,他可以以哥哥的身份包容她保护她甚至纵容她但是唯独不可以失去她有些人也许八十岁也遇不到自己爱的人有些人却在八岁就遇到了自己一生的劫
  • 萌婚NO:腹黑老公宠一宠
    小说《萌婚NO:腹黑老公宠一宠》TXT下载
    事前,他温柔憨厚,死心塌地忠犬男,是暖身暖心又暖胃三暖好男人。事后,他腹黑毒舌,阴险狡诈流氓兽,是无情无义无节操三无劣质品。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穿上裤子就翻脸不认人,熊小熊怒,“妈咪,我帮你咬死他。”得了吧,第二天一身牙印的人还是她。关于回国:“小熊,你说,你还小,你水土不服,你语言不通,你…
  • 异世暗器之王
    小说《异世暗器之王》TXT下载
    作者:成刚第一章型格穿越“空间瞬移?还是,穿越了?靠!不会真的这么邪门!”虽然秦灭的大半个身子泡在冰冷的河水里随着浪花起浮不定,但是他此刻的心情却是澎湃至极,对于这天地之间的奥妙法则首度生出了无穷的敬畏之心。刚才发生的事情仍然历历在目,不过,这里又是什么鸟地方?据二十二世纪地下通史记载,秦…
  • 千年缘:boss心尖宠
    穆寒莫奈《千年缘:boss心尖宠》
    五年前,他是邵三,她是普通高二学生沈清白。姻缘巧合下两人结识又分离。五年后,两人重逢,他是MF集团总裁穆寒,她被迫成为他的私人助理......沈清白觉得,她一个没学历没身份的普通人成为堂堂集团总裁的助理已经够玄幻了,更玄幻的是,某天被一个身着奇装异服的小孩子抱着喊“母后”!【千年情缘系列,…
  • 灵山有妖
    灵山有声下载
    灵山有妖,百怪千奇,弱肉强食,强者为尊。人类诸国,人心险恶。极地魔域,阴郁诡谲山不在高,有妖则灵,水不在深,有妖则名,风云际会,九霄任我行。寒羽燎,一个只残留零碎记忆的穿越者,顶着随时可能被体内无上强者夺舍的压力,在完全陌生的世界探索,最终终于立足顶点,傲视天下。
  • 念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