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熊初默】的小说是什么?
  • 超能:崩坏
    熊初默叶灵婧《超能:崩坏》
    档案1信息:时间:公元2201年7月23日代号:希克苏鲁伯级别:S级关键词:陨石坑、外星飞船、科技爆炸、超级基因“源”、超能灾祸开启权限:S级档案2信息:时间:公元2290年9月16日代号:熊初默级别:S级关键词:新人类、源质“融合”的继承者、两个唯一开启权限:S级已接到S级授权,档案2已…
  • 我有一辆恐怖车
    我有一部恐怖
    深夜凌晨有一位身穿红色连衣裙的少女拦下了你的车。一位母亲拉着一个小男孩向你挥手。一条永远都开不出去的街道。一个危险的职业,白天载人,夜里载“人”。当你以为你是这个出租车软件中唯一一个活人的时候,却发现,身边还有其他和你同样职业的存在。在时刻被厉鬼环绕之时,命运仿佛被一种神秘的力量推动。低下…
  • 万宙主宰
    万宙主宰
    一位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绝代魔尊,无数次放弃继任天道的机会。突然有一天他心血来潮抛弃肉身主动踏入轮回,只为转世进入平行宇宙中...
  • 我能无限回收
    我能无限回收 小说
    开局捡块破木头...什么,居然是万年紫衫木!万年紫杉木,回收得“神瞳术”,能够观破万物!神瞳之术,乃真正的无上神通,居然能够看破对手的一举一动,对手的动作,数倍放慢,甚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