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澜玉】的小说是什么?
  • 逆行苍天
    逆行之苍天之罪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 小师妹又性命垂危了
    小说《小师妹又xìng命垂危了》TXT百度云
    剑宗弟子都道:“天枢峰的小师妹,能打能抗,一把沧澜剑,耍的那是一个虎虎生威!”被暴打的无极宗弟子:“初见时,面目娇怜,弱柳扶风之姿,如风雨下的梨花,美丽又苍白。”动手的小师妹吐出瘀血,面色苍白,擦了擦染血的剑,道:“真亦是假,假亦是真。”自穿越过来,本意是修仙以求自在,不曾想深陷一个又一个…
  • 戮凰劫之嫡女狂后
    戮凰劫之嫡女狂后百度云
    杀手蓝墨灵穿越在了倒霉女身上。rn替她出嫁也就算了,却没有想到竟然被退婚?rn哎哟我去,我这暴脾气!rn做人太厚道是不是不行!rn那我就不厚道给你们看!rn"
  • 夫君,谋朝篡位吧!
    澜玉周晓娥《夫君,谋朝篡位吧!》
    《夫君,谋朝篡位吧!》将军府大小姐,有钱有势还有个太子未婚夫。凌轻颜穿过来的时候,以为自己是个人生赢家。但后来却发现,钱不在她手上,势靠不上,太子未婚夫还一心想在上位之前弄死她。凌轻颜表示,好生气,好想造反不过幸好随手救下的男子居然是位顶级大佬,而且还是太子一家的眼中钉,太子他爹无时不刻想…
  • 伏天圣主
    伏天氏什么软件免费阅读
    ‘你很弱!’自李青牛记事起,聋婆婆就一直这么告诉他。对此,李青牛也一直深以为然。因为他跑的没有瘸子爷爷快,看的没有瞎子老拐远,炼丹没有药渣子好,就连村口的大黑牛都打不过,直到有一天,李青牛走出了村子
  • 恶女重生:妾身已从善
    毒女重生妾身已从善
    前世,做为一个恶毒女配,不择手段,害死女主孩子,结果,还是落得恶名昭昭,五马分尸的下场。深爱自己的竹马,也为救她而死。今世,重生归来,她决定洗新革面,重新做人,安安生生的跟着青梅竹马过日子。可是,当她跟绝色男配你浓我浓的时候,男主你来凑什么热闹。最后,甚至为了她,跟女主闹腾。慕容凌说:“黎…
  • 腹黑炼丹师
    小说《腹黑炼丹师》TXT百度云
    身怀凰族至宝煅天炼地鼎和九转不灭决的凰族孤女被最信任的人背叛,一朝重生在异世身世成谜的小丫头身上。左手炼丹,右手修行。看她如何在异世闹得天翻地覆,活的风生水起。“娘子,我的精神力又开始暴动了,你快来帮我揉揉。”黑衣男子只着里衣,露出胸口,朝着温澜玉凑去。“滚,死骚包,奶奶我还真不伺候了。”…
  • 卧看沙场美娇娘
    小说《卧看沙场美娇娘》TXT百度云
    孱国都城仇府大公子七年前在泰威山上许诺一女子,今生以身相许,却找那女子七年未果。这厢老母催婚,他举国张贴女子画像,诉说前因后果。泰威上隐居着一户人家,这越老爷负债,发觉自己女儿与画像有几分相似,便叫女儿去从了这门亲事,并对过往之事以失忆为由蒙混过关。心思单纯的越宁嫁进仇府,仇徒对她极好,她…
  • 倾城穿越
    免费穿越小说书城
    刚刚开始是古代时期,女主再大殿之下放了一个屁把圣上许配给他的夫君给熏跑了,随后找了一个画家来给自己女儿作画,想让女儿嫁一个好人家,但是在作画......
  • 半尘半世
    半世凡尘半是空
    女主:首先,容我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男主,“姐姐,我只是一个无家可归的可怜孩子呀,能有什么坏心思呢?”“我还没说呢。”“哦。”“收起你那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姐姐,别凶我好不好。”“我...amp;amp;quot;(此处省略一万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