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澜光】的小说是什么?
  • 绝对宠溺:废材妃常猖狂
    绝对宠溺废材妃常猖狂
    临川地界三镇中落寞大族顾家捡回了一个宝贝疙瘩,性子张狂,牙尖嘴利,会的一手好医术,练得一身好功夫。昔日被狠欺,今日狠欺人,顾家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也是拽的跟二百五似的。你要说这宝贝疙瘩为什么这么帮着早已落寞的顾家?可不是这顾家公子长得俊,引得小姑娘硬要往上贴!修的是阎罗道,练的是杀人技,…
  • 风流邪尊修仙记 [精校]
    小说《风流邪尊修仙记 [精校]》TXT百度云
    《风流邪尊修仙记》全集[精校版] 作者:三生万物 明末是仙道衰弱的开端,一场波及整个天下的仙魔大战使得仙魔佛妖等等所有的修仙教派元气大伤,整个仙道危急,二百年后就会被西夷的一种全新的文明所代替。 仙道衰微!佛道衰微!魔道衰微!这个)时候恶人常笑来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所谓的仙侠,有的…
  • 银河猎杀者
    银河猎杀者
    《银河猎杀者》故事提要——这是一部关于人类探索宇宙星系的科幻小说,小说涉及到银河系、麦哲伦星系、仙女座星系等诸多地球之外的世界。本文中的描述有部分情节不适宜少儿读者,或许比较阴暗,比较血腥,请年纪小的读者朋友绕道,多谢!至于那些紧抓个别段落较真的朋友,您直接将本书从中删除即可。如有其它意见…
  • 我升级不可能这么快
    小说《我升级不可能这么快》TXT百度云
    震惊!新书:《只要努力就能强无敌》,求收藏,求关注!诸天万界降临,世界陷入大危机。喜提金手指,经验条炸裂,获得无穷大经验。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该死的,我升级不可能这么快。(老阿姨的话:一裙780474320,V裙1…
  • 仙侠争奇录
    奇侠争天录免费在线阅读
    琴剑双绝,纵横四海,世间欺夺休惊诧,斗巧争奇古至今。本小说读者交流QQ群:131995853公告:因作者个人原因,暂停更新,实在抱歉!!!!
  • 冰封天穹
    冰封天穹txt
    极武大6,武气生生不息,可历经千年时光,却无一人可将其修炼至巅峰!因为武气的繁衍,在千年之前便是失去了通往巅峰之根!然而一名少年,当他开始修炼,开始追逐目标之时,那么他能否再现千年前属于武气的巅峰神话?能否成为这片大6的新的传奇?
  • 我记得自己是要去签到来着
    月黑,风高。陈久种一路猫着身子,寻向万卷阁。自重生至今,已有七日。他有着孤儿开局,身在大宗,既无仇杀
    重生获得“精准签到系统”,必须要在道蕴充沛之地才能获得高额奖励。可哪里才是道蕴充沛之地啊?还有为什么我总被牵扯到乱七八糟的事情里?让我先签个到啊喂!「签到成功」「由于宿主所在位置没有任何道蕴」「给予F级保底奖励:牛奶1,馒头2」「望宿主好好努力,争取早日活出个人样」淦!
  • 我和大佬的马甲私奔了
    黎沉拓跋《我和大佬的马甲私奔了》
    春族小公主关梨意外绑定了一个愤怒值系统,需要不断积攒愤怒值才能活下去。传言冬族大魔王,冰魔黎沉,脾气暴躁、嗜血成性、心狠手辣,春夏秋各族视他如眼中钉。脾气暴躁?那太好了!关梨微笑:我正好需要愤怒值。她满怀信心攻略反派大佬,把整个冬族搞得鸡飞狗跳。却发现愤怒值稳步不前。关梨对此百思不得其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