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滕氏】的小说是什么?
  • 梁山伯与祝英台
    穿越新梁山伯与祝英台
    《梁山伯与祝英台》于1953年8月开始动笔,1954年1月1日开始于香港《大公报》连载。美丽少女祝英台假扮男妆。来到寒山寺。遇到梁山伯,同窗三载,感情挚深。因父亲得病,祝英台要回家。梁山伯十八里相送。英台表露自己女儿身,梁山伯甚为惊讶,互表爱慕之情。英台被嫁给马文才,英台不从,与梁山伯密会…
  • 重生之将门庶女作者:泡芙笑笑(潇湘vip2013.12.18完结)
    重生之将门庶女泡芙txt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将门庶女》“她不是想平安生下孩子吗?你去,给她开膛破肚,让她好好感受一下孩子出世的痛与乐!”一把利刃,一点一点剖开她的肚皮,漫长而剧痛的折磨那不可一世的笑容、刺骨锥心的痛、裂帛的声响、腥咸的气味、濒临坍塌的自尊…
  • 重生之将门庶女 番外完结
    小说《重生之将门庶女 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重生之将门庶女》 “她不是想平安生下孩子吗?你去,给她开膛破肚,让她好好感受一下孩子出世的痛与乐!” 一把利刃,一点一点剖开她的肚皮,漫长而剧痛的折磨 那不可一世的笑容、刺骨锥心的痛、裂帛的声响、腥咸的气味、濒临坍塌的自尊无一不在耗损她如花般绚烂的生命! 终于,在她只剩最后一口气的时…
  • 珠宝设计师之路
    小说《珠宝设计师之路》TXT百度云
    珠宝设计师之路》TXT下载作者:匡洺 晋江VIP20140825完结 不要被高冷的题目吓到,其实讲的就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小攻年轻时放荡不羁爱自由,一时疏忽放走小受,这才后知后觉,幡然悔悟,最后死皮赖脸的追妻故事新生代珠宝设计师阮艾因为回国工作而回忆起小时候和某个人半开玩笑的约定,庆功的酒会…
  • 贺兰世家
    贺兰世家
    她是大周朝人人皆知的贺兰氏,是三姑娘明贤,是父母亲人的大妮,是凤冠霞帔的嘉言。身为贺兰家实际上的第一嫡女,家无男丁,父亲虚伪,母亲软弱,又有谢氏高族兄弟情牵,贺兰明贤带领众位姐妹团结一致外争高庭,内守家宅,抢嫡子、夺族宝,成就贺兰高门,与四大家族并立同尊。男人们怪她偷天换日、窃国篡位,她协…
  • 庶女毒心,凤霸天下
  • 珠宝设计师之路
    珠宝设计师之路小说免费阅读
    不要被高冷的题目吓到,其实讲的就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小攻年轻时放荡不羁爱自由,一时疏忽放走小受,这才后知后觉,幡然悔悟,最后死皮赖脸的追妻故事新生代珠宝设计师阮艾因为回国工作而回忆起小时候和某个人半开玩笑的约定,庆功的酒会上半醉半醒之间他却意外发现公司的合作对象竟然是让自己心绪不宁了一整天的…
  • 魔鬼恋人:女巫之路
    小说《魔鬼恋人:女巫之路》TXT百度云
    小森唯作为一个提供血液的客体,被诸多吸血鬼觊觎,真让人不爽!如果她不是一个柔弱的普通小姑娘,如果她有让吸血鬼忌惮的强者作为外援,如果她真心想......
  • 红叶旧梦
    小说《红叶旧梦》TXT百度云
    《红叶旧梦》完结 作者:滕浪 我的梦境常常被这样一幅画面填满:诗意的江南,春天的三月,一个少年白衣素袜,背负长剑,在一叶扁舟上负手而立,春风拂过他发鬓,像少女的小手般温柔多情。他眼中的世界是美好的,他憧憬着自己的未来。这时候,一个甜蜜的少女出现在这幅画面中,兰花般娇俏的容貌,仿佛是溶入了…
  • 倾覆之野蔷薇【txt完结】
    小说《倾覆之野蔷薇【txt完结】》TXT百度云
    倾覆之野蔷薇(修改版) 作者:SUSU1 恒久,是什么? 是天上的繁星! 是水中的璀璨! 是我怎么也猜不透,摸不着的谜团! “你回来啦?”迎面而来的是恋人满脸的泪。 “今晚什么菜?” “洋葱炒肉片。“ 放下手中的文件袋,转进厨房,拿起散放在砧板上的洋葱,细心地将它们切成花似的几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