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滕国】的小说是什么?
  • 持娃上岗之雌霸天下
    穿越之雌霸天下
    甫一穿越,怀胎嫁主,绿帽何来?李秀娥自己都说不清楚,还做了滕国王后。她大权在握,励精图治,经济强国,却被兄弟王国所觊觎。威力强大的现代火器,令那称兄道弟的侵略者胆战心寒!对不起了,谁跟你们是兄弟?犯我边境者,虽远必诛!
  • 鹰卫
    男主女主是穆长川,常怀镜,卓玉的小说是什么
    一袭白衣恰似雪,青丝垂海抚流云。蓬莱自有异世客,孤影流离锁万疆。分崩离析千载的蓬莱大陆。诸国帝皇;飞鸟尽,良弓藏。美人肩,醉迷金。列国百姓;命如纸,难活命。直到一名流落异世,只求归家的青年到来,方才改变
  • 滕王婿
    穆长川常怀镜《滕王婿》
    一袭白衣恰似雪,青丝垂海抚流云。蓬莱自有异世客,孤影流离锁万疆。这是一个血与火的故事,梁国国公府的三少爷,乃是名异世客。却不料被迫卷入列国纷争。庙堂上的尔虞我诈,修行界的无穷私欲,兄弟间的生离死别,英雄末路的悲歌
  • 被公主带走后我成了祸水
    小说《被公主带走后我成了祸水》TXT百度云
    《被公主带走后我成了祸水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关键词:被公主带走后我成了祸水完结+番外,TXT,电子书,全集,下载 更新时间:20220528 晋江VIP20220317完结 总书评数:1502当前被收藏数:7025 从亡国之女到让公主色魂与授的祸水,秋兰溪只做…
  • 被公主带走后我成了祸水 完结+番外
    小说《被公主带走后我成了祸水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317完结 总书评数:1502当前被收藏数:7025 从亡国之女到让公主色魂与授的祸水,秋兰溪只做了一件事——出现在她面前 所有人都觉得,韶光公主爱惨了秋兰溪,不然堂堂公主,怎会舍得让其参加家宴,还能在其的撺掇下争夺皇位? 只有秋兰溪知道,她不过是燕清黎为了自己的野心随…
  • 伊人华发
    伊人华发
    公主和亲,是两国为求和平互相制衡的外交手段,只是没人料到,强势的翟国君主竟指定要娶滕国最受爱戴的明月公主!众人为著娇贵的公主担心,然而滕夕梦对于远嫁北国没有丝毫埋怨,少女芳心隐隐悸动,出嫁从夫,她真心诚意想在翟国落地生根;只求夫妻情长,即使曾经陌生,成亲后也能渐从无情生有情但美好的一切只是…
  • 小说墨子
    墨子 章节小说
    他是墨家集团的第一任矩子,他还是中国侠士的鼻祖,他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农民出身的伟大的科学家、军事家、教育家,他是墨家学派的创始人,其创立的学派与儒学并称“显学”。他的一生有怎样的传奇,他是怎样一步一步走向历史高度的,你是否想全面的了解他。请看这里。
  • 我真不想争霸天下
    小说《我真不想争霸天下》TXT下载
    一个被知名大学返聘的金融大亨造暗害身亡穿越到了汉朝只是这个汉朝怎么和自己熟知的不大一样?长城上哪去了?这多出来的两个国家又是肿么一回事啊?哎哟头疼我只想混吃等死你们别来烦我行不行本书属于轻松向种田文布局完了后才会争霸天下
  • 帝王劫之携子选夫
    俞曦乐此不疲的玩了差不多有两个小时,心情越来越好,直到感觉肚子有点饿了,这才慢悠悠的起身,收拾东西,
    【风流爹爹+精怪儿子+邪魅娘亲+玄幻+BL+极品爽文】初见,他说:“姑娘,你就考虑考虑嫁给我吧?”她扯开一个最迷人的笑,甜甜的说:“江公子,难道你想做小女子的夫侍?”;再见,他说:“她是我的最爱。”情势所迫,她只得配合的娇嗔道:“流月!你就爱取笑曦儿。”;三见,在她家,他牵着小琊的手,迎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