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海格埃洛】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精校版txt下载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魔法学徒11-20
    20 魔法学徒 25 魔法师
    第一章辉煌1清晨,当黎明第一道曙光照耀到成达维尔市的时候,车夫卡兹早已经将马车收拾整齐了。清晨有些潮湿的空气,给马车涂上了薄薄的一层水雾。卡兹在马车车厢中点燃的脚炉里面添了两块木炭,让车厢更加暖和一点,顺便驱散那些令人不快的水气。不过这一切并不是给他自己享受。三天前,那位尊敬的钦差大人同他…
  • 魔法学徒(全一册)
    恩莱科凯特《魔法学徒(全一册)》
    恩莱科:创立父神论,实行宗教改革,统一宗教,创立民主制度,一手建立了联盟。(是个军师和先知类的人物,其本身并不是英雄)。在达到人生的顶点时,依然拒绝担任联盟的首领一职,和妻子一起归隐山岭。凯特:最终率领联盟军队第三方面军攻入卡敖奇王国首都。成为英雄。原本是第二联盟首领理想继承人的他决定向恩…
  • 魔法学徒1-10
    小说《魔法学徒1-10》TXT下载
    《魔法学徒》作者:蓝晶设定恩莱科:创立父神论,实行宗教改革,统一宗教,创立民主制度,一手建立了联盟。(是个军师和先知类的人物,其本身并不是英雄)。在达到人生的顶点时,依然拒绝担任联盟的首领一职,和妻子一起归隐山岭。凯特:最终率领联盟军队第三方面军攻入卡敖奇王国首都。成为英雄。原本是第二联盟…
  • 魔法学徒第01-21集(作者:gotohu)
    小说《魔法学徒第01-21集(作者:gotohu)》TXT下载
    《魔法学徒》第0121集(作者:gotohu)资料篇设定恩莱科:创立父神论,实行宗教改革,统一宗教,创立民主制度,一手建立了联盟。(是个军师和先知类的人物,其本身并不是英雄)。在达到人生的顶点时,依然拒绝担任联盟的首领一职,和妻子一起归隐山岭。凯特:最终率领联盟军队第三方面军攻入卡敖奇王国…
  • 魔法学徒蓝晶
    魔眼txt蓝晶
    设定人物介绍(起4J点4J中4J文4J网更新时间:20034920:20:00本章字数:1537)恩莱科:创立父神论,实行宗教改革,统一宗教,创立民主制度,一手建立了联盟。(是个军师和先知类的人物,其本身并不是英雄)。在达到人生的顶点时,依然拒绝担任联盟的首领一职,和妻子一起归隐山岭。凯特…
  • 魔法学徒31-37
    恩莱科卡敖奇《魔法学徒31-37》
    第一章出征最后一丝微寒的春风还没有从维德斯克退去,这座华贵而又典雅的都市,已经在迎接夏季的到来。路边的餐厅中,满足恰然自得的人们,他们是这座城市之中,最无忧无虑的一群人。就连空气之中也充满了香草的味道,还有那浓郁的茶的芬芳;阳光透过街道两旁密密麻麻的梧桐树叶,撒在人们的身上,所有的这一切,…
  • 魔法学徒
    小说《《魔法学徒》第01-21集(作者:gotohu)2》TXT下载
    【几百部网络小说合集】【全】【作者:不详】
  • 穿越魔法学徒
    穿越魔法学校
    一场以《魔法学徒》为联系的的情感,一个被送进那个世界的伤心女子。究竟是为了改变历史或者未来而挣扎,还是选择游戏人生?当小小的幸福被打碎的时候,又应该如何选择?“人生是由无数的选择题组成的。”推荐作品:《洛维的世界》作者:无人喝彩lbch《梦想异世》作者:风吟梦迴《kof的遥想》作者:毕诗灵…
  • 魔法学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