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海天鸣】的小说是什么?
  • 绝灭圣王
    绝灭圣王
    少年莫然偶获菩提子,手持盘古幡,凝聚阳界神通,破碎寰宇,覆灭仙庭,成就无上圣人,镇压乾坤!
  • 永镇乾坤
    男主女主是莫宁,俞石,海天鸣的小说是什么
    《永镇乾坤》 作者:灰衣道长 仙域万重天,神秘大劫再起。少年莫宁偶获菩提子,手持盘古幡,修阴阳双元神,各大传承凝于身,逆天而行。掌控无尽阴兵,凝聚阳界神通,破碎寰宇,覆灭仙庭,成就无上圣人,镇压乾坤! 第一章,莫宁! 三极门,占地上百里,属于修行宗门,位于东域的边缘之处,四周崇山峻岭,高…
  • 永镇乾坤
    莫宁俞石《永镇乾坤》
    噗!一股金色的鲜血从他的口中喷了出来。±,那一道金色的光柱,乃是由金色霸道的荒芜之力凝聚而成的,结结实实的轰击在了莫宁的胸口上,肋骨断裂,整个人都倒飞了出去。可以说,要不是莫宁的肉身本来就十分的强大,这一下就可以让他重伤了。要知道,虽说饕餮荒兽体内的荒芜之力和莫宁的体内的荒芜之力是属于同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