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洪石】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强策谋师
    男主女主是洪石,曹安歌,陈卫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洪石醒来发发现穿越到一个未知的朝代,这是一个重文轻武的王朝。这时系统觉醒。【叮,系统任务发布,限主人三天内驱逐北疆蛮夷;成功奖励:无;失败惩罚:直接抹杀】两天后。洪石:【??。对方三十万大军压境攻打永安朝,系统你怕不是就是想让我死吧】系统:【叮,系统任务发布:限一个月内把皇后追到手;成…
  • 岁起东
    小说《岁起东》TXT下载
    岁起东(沉行越)
  • 九重元魄
    小说《九重元魄》TXT百度云
    “姓楚的,你是我最得意的门徒,应该知道我们天界有三不许吧?”“怕你忘了,我再跟你提提!”“一,不许与任何龙类来往!”“二,清心寡欲,不允许有一个以上的伴侣!”“三,潜心修炼,专注于天界,力争更高的神位!”楚离叹气,无奈的低语道:“樊大人您放心,我一向准守天界的规矩”隔日。龙王:“小子,你赶…
  • 爱情童话
    男主女主是韩之宝,夏英琳,洪九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妈妈,韩之宝跨进了贵族学校——德琳学院。&&&&从此噩梦开始。首先是打扫男厕所,接着被冲水马桶的水淋成落汤鸡,更惨的是狼狈照片被报纸刊登,害她失去工作,学校里的贵哥贵姐,贵弟贵妹们不仅看不起她,还处处欺负她,可是这一切并不能打倒她,反而让她更加坚强,对未来更是充满了希望,直到&…
  • 妖孽的故事
  • 全民打怪
    全民打怪小说
    物品:后悔药丸介绍:全宇宙最伟大的天才叶傲天腌制(你没看错,不是研制,是腌制)的超级神药,已知配方有朝天椒辣椒面,海天生抽,窖藏一年的老姜,阿司匹林,观音土,解放牌皮带因果粒子传说世间仅有此一粒。效果:强行扭转因果矛盾,消除让你后悔事情的负面影响。请注意,本药已经过了一日有效期,效果未知,…
  • 穿成废材当然是要逆袭啊!
    小说《穿成废材当然是要逆袭啊!》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成废材当然是要逆袭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秋大王爷(书耽VIP2021.3完结) 简介: 穿成爽文中不能修炼灵力的第一废材怎么办? 崔一安表示:当然是逆袭打脸虐渣走上人生巅峰啊!ATT:“但是那个作者烂尾了”崔一安惊:“你仿佛在逗我?!”他一路虐渣,混的风生水…
  • 星河圣朝
    洪石韩肖《星河圣朝》
    韩璟本来以为自己穿越到了类似古代的异界,直到他登基的那一天,他才真正意识到,他错了。这里是剑影与激光辉映,武道与科技并存的宇宙星河!浩如烟海的星球,无穷无尽的强者——他所要面对的,竟是这样一个恐怖的世界!好在穿越者总有大气运,韩璟得到了最强声望系统加持,只要声望点数在手,不论神兵利器,还是…
  • 横扫妖魔世界
    横扫妖魔世界txt下载
    这个世界凶险异常,充斥着妖魔鬼怪,魑魅魍魉,精怪以人为乐,人道势微,芸芸众生白日不敢随意出行,夜晚需祭祀避煞,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触怒潜藏在阴影中的鬼魅,身死道消,魂飞魄散,想要活下去困难无比。
  • 尘望
    男主女主是秀秀,洪石,孙滋的小说是什么
    本巳站在巅峰之处,却还要仰视天空中翱翔的雄鹰。喜剧、科幻、奇幻、玄幻、系统等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