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洪术】的小说是什么?
  • 棋道
    有声小说道棋
    我们是为了什么在下围棋?不同人的给出了不同的答案。俺的交流群:7285978请各位多提意见建议,顺便征集些人名,身份验证里写起点书友就好。
  • 猿啸九天
    袁立白素《猿啸九天》
    四海四大州,人,妖,仙,魔共处世间。所谓天理,便是:为人,为仙者,天性善良。为妖,为魔者秉性恶劣。天理说:为恶者,必将受罚。却不见恶人,恶仙受应有之罪。天理说:为善者,必以嘉奖。却不见善妖,善魔得应有之奖。不公者,自古有之。这天理欺我,那我便破它。这是南墙,人家撞了要回头。而我,选择把墙推…
  • 从外卖开始的奇怪日常
    男主女主是陈恒,唐隆,张道长的小说是什么
    “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凉凉!”此时响起的手机铃声正好反映出了陈恒现在的心情。是的,咱们的主角刚开局就要凉了。“把你裤兜里的那张纸贴到身上,这可是我给你准备的宝贝。”站长的声音传入了陈恒的耳朵里。此时的陈恒并没有多想,舔了一口略带涩味的纸页就贴到了自己的胳膊上。就在贴上纸页的瞬间,一道悠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