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洪志国】的小说是什么?
  • 文娱从说好不哭开始
    文娱从说好不哭开始
    他唱的《说好不哭》,让QQ音乐的服务器瘫痪。他编剧导演的《哪吒之魔童降世》,《战狼》系列电影,全球票房一百亿,获奖无数。他画的《火影忍者》风靡全世界。他把《西游记》发在网上,结果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他策划的《奔跑吧!兄弟》,成为综艺节目的收视冠军。他导演的《继承者们》,让无数少女奉他为偶像剧…
  • 最强兵王在都市
    男主女主是黎玲玲,余薇薇,程岚的小说是什么
    特种兵王回归都市,本想低调过着平淡的生活,却被社会的现实卷入各种势力的倾轧之中,从追求一个美女开始,到遭遇美丽老板娘、校花追逐、警花邂逅且看高啸海兵王归来,龙游都市!与兵王为伍,带你走入不一样的都市!新建群号:376242909
  • 开局唱歌奖励千亿集团
    开局唱歌奖励千亿集团飞卢
    小说简介:开局绑定大文娱系统,获得天王级歌喉,只要唱歌就能获得奖励。于是,张元拿着吉他在广场唱了一首《说好不哭》,【叮!恭喜宿主唱完,奖励市值千亿集团】随后网络爆红。后来张元又唱了几首歌,进军综艺、电影,格莱美奖、奥斯卡影帝拿到手软。张元:“当初只是广场随便唱了首歌,真没想这么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