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津奈美】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至尊邪帝
    火影之至尊邪帝 小说
    主角在前世是一名只有15岁的国家异能局少年,拥有精神迷惑的异能,在一次大型战斗中因为敌方空间异能,对猪脚造成打击,猪脚穿越了。2年的时光,主角先是离开了纲手身边,在忍界游历,其中遇到了各种原著中的人物,而且通过各种途径,把实力提高到了火影当中,上忍的水平,接着,便开始了他的伟大计划情节虚构…
  • 火影之绝世鸣人
    火影之绝世鸣人百度云
    鸣人与神秘老者定下拯救忍界的契约,穿越到火影世界。拥有绝世灭龙魔法,独创灭龙奥义,觉醒龙之血脉,爆发龙之力,推动忍者世界的改革,打破预言之子的身份,且看鸣人如何在忍界创造辉煌,造就绝世之名!书友(扣)群:26317690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火影开局成为鸣人的哥哥
    成为鸣人他哥的小说
    雷雨天气陈凯经过电线杆下被雷劈中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成为了鸣人的哥哥和宇智波鼬被称为同时代天材而陈凯同事也被系统给绑定了看他如何在火影世界掀起波澜
  • 无限斗战时空
    无限斗战时空目录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大蛇丸说:这小子是史上最为强大的忍者,还是不要交手的好。牛魔王说:这家伙比起孙悟空还厉害,我老婆也不想要了,送给他了。他是谁,他就是拥有斗战神君转生之体王小宝是也。热血调戏妹子是主题,不是种马文!
  • 在娘化的火影世界中寻求邂逅
    卡卡佐助《在娘化的火影世界中寻求邂逅》
    “佐助,我可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奥!”“然后呢?我可是不会成为火影的。”“”看着眼前的长发黑瞳绝世傲娇冰山冷美人,漩涡鸣人仰天长啸:“所以说,佐助,你为什么是个女孩子啊啊啊”(性转火影同人文,主要受害者:佐助,卡殿,...
  • 穿越之九尾传说
    穿越火影之九尾传说
    一个零散的看过一些‘火影忍者’动画,而没有看过漫画的人穿越了,他穿越到了漩涡奇奈的肚子里,而他的名字叫“漩涡鸣人”,接着他成为了九尾人柱力。接下来他经历了和原著中鸣人同样的童年。那么结果会怎么样?火影忍者的世界在主角出现后会不会产生什么变化呢?九大尾兽的实力究竟有多强?或者真是像动漫里面的…
  • 修真者在火影
    修真者在火影
    神农架内,绿树环绕,清脆欲滴,一只只小巧的动物不断跳来跳去,宛然就是森林的小精灵。远处,一条气势磅礴的瀑布正哗哗地流着,砸在岩石上,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而...
  • 穿越火影之波风鸣人传
    火影之风流鸣人全本
    两个同样喜欢鸣人的家伙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本想凭着对原著剧情的了解一展抱负,却现自己脑中对于原著剧情的记忆在慢慢的消失!!失去了能‘预知未来’这个穿越者的专属级大外挂之后,他们会怎样在波涛汹涌、杀机四伏的忍界生存并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 我也成了鸣人
    小说《我也成了鸣人》TXT百度云
    一种神奇的创世物质,将主角带到了以脑海幻想为基数而创造的二次元世界。一朵三十三品莲花,一件心想事成的神器,又能带给主角多少惊喜?一切尽在《我也成了鸣人》
  • [火影]玄樱传(樱卡樱)
    火影卡樱怀yùn
    「若用三本书概括我的生活,《亲/热天堂》、《忍者失格》、《战国春秋》」「所以亲爱的,先和我实践第一本如何?」__很多年后,身着影袍的两人站在一起。「卡卡西,分手吧,我腻了。」「变化。」「我感觉我又可以了!」近处传来忍影宇智波佐助的声音,外交新星漩涡鸣人在他身边嬉闹。投身史书编撰的两位宇智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