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洛霆】的小说是什么?
  • 雷帝的自我修养
    洛霆林真《雷帝的自我修养》
    天都九祖更有不同,但唯一相同的就是那般年轻,那般惊才绝艳,天都第九雷帝洛霆,东南玄界雷道第一人,厌倦云烟缭绕的圣地生活,开始踏足玄界,以平常人的身份与世人相处,完成自我修养的补足。
  • 倾国小家丁作者:妈妈我爱你你呢(潇湘书院vip2014-08-2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内容介绍:天啊!谁可以告诉自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内容介绍:天啊!谁可以告诉自己到底是发生了…
  • 总统夫人有点甜
    总裁夫人有点甜全文免费
    有人说,张子尹手握绝世好命牌却打得稀巴烂。因祖上世代为医的祖荫福报,她生来拥有超强的物理化学医学天赋。可她偏偏将这些天赋用在了研究武器之上,成立组织arms制造强大武器垄断全球军火,所以她以后必遭报应!这报应就在她的男人上,她以后的男人会是世上最无赖无耻无用花心纨绔子弟!张子尹不信这个邪,…
  • BOSS的复仇娇妻
    昏暗的奢华总统套房里,弥漫着迷醉腐败的欢爱气味。余炜彤从迷醉中惊醒,鼻息间的暧昧味道,余伟彤睁开迷蒙
    “你连让我睡的资格都没有,还以为我真心爱你,真是蠢笨至极,余炜彤,你不过是我复仇路上的垫脚石”看着眼前的丈夫,余炜彤才明白,她把一头白眼狼引进家门!当心脏停止跳动,当灵魂出窍,当余炜彤变成林芳菲当被捧杀的豪门千金睁开犀利的眼眸,嘴角那一抹冷笑,以及眼里流出的泪水,都在祭奠上一世父母的亡魂,…
  • 最强千金:BOSS,来呀
    小说《最强千金:BOSS,来呀》TXT百度云
    “你连让我睡的资格都没有,还以为我真心爱你,真是蠢笨至极,余炜彤,你不过是我复仇路上的垫脚石”看着亲手把过量药剂注射到自己身体里的丈夫,余炜彤才明白,她把一头白眼狼引进家门!当心脏停止跳动,当灵魂出窍,当余炜彤变成林芳菲当被捧杀的豪门千金睁开犀利的眼眸,嘴角那一抹冷笑,以及眼里流出的泪水,…
  • 倾国小家丁
    男主女主是天瑜,洛霆,李玉的小说是什么
    天啊!谁可以告诉自己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天瑜看着自己醒来以后,身上穿着的这件家丁服饰,简直是要晕过去了。天瑜只不过是现代的一个顶级杀手,只是杀杀人挣点外快花花罢了。平时一些小趣味也是很普通,就是喜欢看看小说,尤其是穿越,之类的。那嘿揪嘿揪的场面足以让自己兴奋上一大半天。可是自己爱看穿越还…
  • 言心凝洛霆骁
    陆霆骁唐心洛
    ☆☆☆本书简介☆☆☆言心凝爱了洛霆骁十年。无论是在野外,楼梯间,卫生间,只要他要,她就会给。可这一次,她却声嘶力竭的喊着不要。
  • 仙凡道
    '沧澜大陆,地域广博,灵气充沛,仙修传承古来不绝。古有仙修之大能者,划分四域九州,并分立一至九品宗门
    沧澜大陆,仙修盛行,以力为尊。古有大能者划分四域九州,立九品宗门以牧守,震慑妖族。自此修为高者驻宗门,修为滞者建家族,共御九州。宗门福泽家族,家族自然要护佑凡人。又以凡人供养家族,家族遴选进宗门。有道是:一道灵根定仙凡。只是这天下间的事,哪有那么简单!无论是凡人,还是修士,又有哪个会甘心认…
  • 寒远
    寒远txt
    高亮提醒,攻受破镜重圆分开七年。高亮提醒,攻会有个孩子非亲生。雷者慎入。禁欲贫穷攻x洁癖小公主受。洛林远生来娇贵,脾气大,性格硬,空有一张好的脸。俞寒薛定谔的直,脾气好,性格软,每天只睡三小时。俞寒不想洛林远靠近他。洛林远偏要靠近他。这是一个洛小公主追着要跟人家做朋友的纯情校园文。作品标签…
  • 寒远
    小说《寒远》TXT百度云
    高亮提醒,攻受破镜重圆分开七年。高亮提醒,攻会有个孩子非亲生。雷者慎入。禁欲贫穷攻x洁癖小公主受。洛林远生来娇贵,脾气大,性格硬,空有一张好的脸。俞寒薛定谔的直,脾气好,性格软,每天只睡三小时。俞寒不想洛林远靠近他。洛林远偏要靠近他。这是一个洛小公主追着要跟人家做朋友的纯情校园文。作品标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