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洛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校园女神傅少强势宠
    重生校园女神傅少强势宠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校园女神傅少强势宠》作者:不够【完结】挑色染着的长发,不伦不类的打扮,嚣张跋扈的性格,张嘴就是问候亲爸亲妈,曾把喜欢男生的追求者扇耳光扇到进医院,全校师生最讨厌的女生绝对是她,提
  • 重生校园女神:傅少强势宠
    重生校园女神:傅少强势宠txt
    挑色染着的长发,不伦不类的打扮,嚣张跋扈的性格,张嘴就是问候亲爸亲妈,曾把喜欢男生的追求者扇耳光扇到进医院,全校师生最讨厌的女生绝对是她,提起洛霁,谁的心里不都是嗤笑一声?然而谁都不知道,为傅清寒变成这样的洛霁,付尽全部青春与尊严,最终却败在了一个纯情乖乖女的手里。重来一世,专心搞学习才是…
  • 重生校园:学霸小神医
    重生 校园 学霸学神
    内容简介:挑色染着的长发,不伦不类的打扮,嚣张跋扈的性格,张嘴就是问候亲爸亲妈,曾把喜欢男生的追求者扇耳光扇到进医院,全校师生最讨厌的女生绝对是她,提起洛霁,谁的心里不都是嗤笑一声?然而谁都不知道,为傅清寒变成这样的洛霁,付尽全部青春与尊严,最终却败在了一个纯情乖乖女的手里。重来一世,专心…
  • 嫁入豪门后,落魄千金又在掉马
    落魄千金入豪门阅读
    闻洛小姐没才没艺,霸道蛮横,不把人放在眼里某位爷扶着镜框,宠溺道:“没事,我都愿意宠着。”没才没艺?某日,洛筱嫣一首钢琴曲震惊整个娱乐圈。霸道蛮横?不把人放在眼里?某位爷宠溺的说道:“这些都是我给她的资格,不服?”“爷,不好了,我们情报网被攻破了。”下属小心翼翼的说道。“啊?不好意思,手抖…
  • 圣女娇妃:王爷请深爱
    男主女主是洛霁,上官,风红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手握重兵,身中奇毒的残疾王爷,却长得颜若神袛,人见人爱。他总爱用温柔的语气唤她“啊萝”,让她每听一次,心便沦陷一分,直到把他放在心尖上。可是有一天,她发现,纯情善良又温柔的男人,居然是一只专情腹黑又霸道的大灰狼。他说:“娘子,繁华三千,刹那即逝,百年过后,不过黄土,唯独你,是我的天下。…
  • 圣女娇妻:生生世世赖定你
    顶点小说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x23us.us东夙国,墨帝七十二年末。阴沉沉的天气让人觉得喘不过
    彼岸现,风云涌;祸福至,奈何人。前世,她是灵族圣女,被爱人背叛,因爱成魔,葬身血池,成全了他们的大义。今生,同负圣女命,灵魂存世十余载,待她寻回前世记忆,定要诛灭前世负她之人。他,是身怀奇毒的王爷,只因与她一眼就定的死生白头,无论是温润如玉,还是腹黑霸道,都只愿为她绽放。
  • 满级大佬诈死后的算计路
    天莫名其妙昏下来的时候,正赶上坐落在山脚下小小城镇里的秋收祭礼。本是个天高云淡晴空万里的日子,人们还
    掀起诛魔之征造成世间千万生灵灰飞烟灭遭戮惨死的凤凰之主——死了。新生的屠神者被六界万众捧上神坛,高歌称颂。崭新的秩序摇摇欲坠,贪婪的恶魔终露出獠牙,天空一声巨响,星星闪亮登场,算计了所有套路的凰王躲在阴谋后得意一笑没想到吧我预判了你预判的我的预判的预判。只是这诈死归来的满级大佬,好像忘记了…
  • 尹然篱落
    安非然尹云飞《尹然篱落》
    “是的,我的确在强迫你做出决定。我要的是一个明确的答案。”“答案?你要的是答案么?你要的是我和你一起。”“是吗?”安非然显然有点心灰意冷,“那你嫁给他吧。”两条平行线,终究是不会相遇的,就像是两个人擦肩而过仍却没有任何交集。难道,两人从此错过?
  • 浮生雪
    男主女主是龙耀,季晨岸,洛水的小说是什么
    一生之际,辗转于江湖与皇宫她运筹帷幄,伪装真实的自己只为寻找当年的真相。她是谜一般的女子,拥有着无上荣耀与拥戴,却总在那双星眸中露出淡淡的哀伤。一生所追寻的事,却总让她那颗玲珑心遍体鳞伤。她说只想追寻自己所坚定的事!执念也好,成魔也罢,哪怕粉身碎骨,无所无惧作者有话说哦:宝宝们,如果喜欢本…
  • 道法天缘
    男主女主是苏牧,叶雨,澜国的小说是什么
    天道在帮助苏牧关上门的同时还贴心的帮他锁上了窗。苏牧转世来到玄宇大陆,人家转世都是天赋点满,老爷爷贴身。他却是:容颜MAX天下美貌共十斗,他独占十二斗,其他男子则分负两斗。要这清新脱俗的绝世美颜何用。苏牧心中悲愤,转身便撩起了妹子。小姐姐,最好离我远点,不然,一不小心就会爱上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