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泽霆】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萌妻CP营业中
    闪婚萌妻cp营业中奇书网
    “夜先生,听说您太太的辈分比您高,是吗?”“不,正经的青梅竹马。”“那请问您在家里的地位?”“老婆,猫,我。”“那您与太太的生活日常呢?”&......ldquo;四件事,一日三餐。”屏幕前,正在厨房忙着晚饭的唐乔手下一顿,“这个魂淡居然敢当着全国观众的面耍流氓,回家让他跪键盘。”一小时后…
  • 三世半之3兽世
    小说《三世半之3shòu世》TXT百度云
    穿越休闲文,此文没有什么打斗场面,勾心斗角,纯小情侣休闲甜文,偶尔会有小虐。一妻多夫,一雌多雄。看她如何改变兽世的生活,看她如何把几夫宠上天......
  • 暴龙撞上小甜妻
    男主女主是龙泽霆,李伟晟,田丽的小说是什么
    伤心泡吧中迷药,被他好心救下顺便吃掉!外出采风误入演习禁区,逃跑失败再被他霸道强欺:“女人,你还真是穿上衣服就不认识我了!”“帅哥,我认识不穿衣服的你吗?”“很好,我现在就让你好好认识认识”......
  • 真爱找麻烦
    真爱惹麻烦吻戏
    做为一个男人,其实龙泽霆有点郁闷。泡个吧也能捡个被人陷害的女人。这也算了,结果女人竟然趁着酒性把他给推倒了。他,堂堂利剑的头儿,竟然被人给推!倒!了!田甜这趟C市之行,还真是讽刺啊。想给亡母过生日,结果却遇上了男友外遇。想借酒买醉,却失了身子,而对方,在醒来后只花了半分钟就消失不见。她甚至…
  • 亿万宠婚:总裁求名分
    亿万宠婚:总裁求名分
    嫁给他,本以为只是求全,可是他却将她宠上了天。“你是我的女人,从今天开始,你的人,你的心,都只属于我!”之后的领证,结婚,甚至是轰动全球的世纪婚礼所有人都以为她是穿上水晶鞋的灰姑娘,可却没想到,褪去所有的沙砾,她竟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亿万宠婚:总裁求名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吻安甜心:恶魔殿下,别夜袭
    恶魔殿下别夺吻
    一场意外,她被赫拉国身份尊贵的王子盯上。“唔不准亲我。明明说好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误闯了贵族学校的禁地,一不小心惹事,情急下自称自己是赫拉国尊贵的王妃,没想到下一秒却被王子抓住了。王子轻扯领带邪魅一笑:“女人你胆子不小,敢冒充是我王妃?”她:“”“知道冒充王妃有什么后果吗?!”有谁能告诉她…
  • 快穿系统:女主心里只想发财
    小说《快穿系统:女主心里只想发财》TXT下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有一个霸道总裁,请注意查收。】【你有一个无情皇上,请注意查收。】【你有一个傲娇司令,请注意查收。】【你女主你能不能专心点?谁让你去赚钱升职加薪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了?】“报告系统,本女主有一个小目标,先赚它个几百亿。”【你收到一个新的系…
  • 前妻归来:我们复婚吧
    前妻归来我们复婚吧txt下载
    (本文绝对玛丽苏,甜甜甜。霸道总裁教你如何套路老婆,走起!!!)那年,嫁给暗恋的对象,却被他逼着离婚。结果这男人居然在她离开的三年里一直寻找她?花式宠妻,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大醋坛子,还不允许她跟别的男人有联系,就算是盆友都不可以。某一天,顾泽霆霸道的将她扛回家“不是答应过不跟他有联系的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