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法拉姆】的小说是什么?
  • 法拉姆奥特曼:开端
    奥奥特曼拉便便
    “有人说我是史上最邪恶的人,如麻,灭族无数,无恶不作。”“有人说我是史上最正义的人,嫉恶如仇,舍己为人,大公无私。”“其实他们都没有错。”“我又死不了,积那点德干嘛。”?凑?啦涣耍?皇掳镄┤税伞!薄拔也皇鞘裁春萌耍?膊皇鞘裁椿等耍?揖褪俏遥?胰衔?木褪嵌缘模?揖褪嵌四救鹦??ɡ?钒绿芈?薄…
  • 带着GM身份穿越异世界
    埃文法拉姆《带着GM身份穿越异世界》
    “少年,我看你根骨奇佳、三观端正,所有功法打折促销,保你能成一方宗师,要不要来一本?”少年仔细看了看,只看上面的功法都写着《龙骑士是怎么样练成的》、等等功法......少年好奇一问:“你这功法怎么卖?”“简单,只要跟我签订一个小小的契约!”卖功法的人露出了一个恶魔般的微笑......各位书…
  • 污魔领主
    女白领污污小说
    当伊恩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穿越到了异界,对于穿越这件事完全没有头绪。不过自己这身体自带外挂,跟别人的系统不一样,源自血脉的力量怎么想都觉得高大上!写作恶魔领主,读作污魔领主!“我一点也不凶恶,只是有点污罢了!”(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