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沛蓝】的小说是什么?
  • 罗刹炼丹师:夫君哪里逃
    皇甫沛蓝不停地跑着,她的身后跟着几个强壮的大汉,他们脸上有着猥琐的笑容,她身上的淡绿皱纹纱裙已经破败
    一场家族密谋的嫡代庶嫁,薄情寡义利欲熏心的薄凉父亲,构陷失贞的继母,窃取王侯姻缘的狠毒庶妹。大难不死归来,势要整个家族的倾覆来平息仇怨。誓要夺其皇商之名,毁其数以千计的商户,断其所有商路,不留一线生机“沛蓝,好好的活下去,成为一个七品炼丹师,找到回魂草,练出回魂丹,你的娘亲就可以醒了。”这…
  • 重生之侯府毒后
    重生之侯府毒妻
    唐门侯府,原配所出嫡长女,容貌为一场大火所毁,软绵怯懦,声名平淡。继室所出嫡次女,清丽如莲,才名远播。她自容貌毁于那场大火之后,终日薄纱罩面,再不出府。及笄那天被嫡妹无意间打落面罩,万分窘迫。她看到了宴席上所有人的震惊与鄙夷,唯有九皇子萧景焕,捡起她落地的面罩,说了句,卿本佳人,她便芳心暗…
  • 学着当老公
    小说《学着当老公》TXT百度云
    《学着当老公》(注定当夫妻之二)[完结] 出版日期:2009年5月20日 【内容简介】 初吻,是她主动要求的十八岁生日礼物, 求婚,是婆婆替他开口的,好满足长辈想抱孙的心愿, 暗恋齐曜这个优秀的邻家大哥哥好多年, 尽管她才大学刚毕业,和他结婚没问题,只要他也说OK, 转眼间两人成了夫妻…
  • 海后,你的学霸马甲掉了
    叶沛蓝傅阳《海后,你的学霸马甲掉了》
    来自芭蕾系高岭之花卢盼盼,和同系的型男大学霸钟不群竟然都是夜店常驻选手?!舞蹈学院论坛流出的一组照片就像个炸弹,转瞬间就把人人奉为阳春白雪的他们炸下了神坛本来二人还要代表学院出战全国舞协组织的大型比赛,现在学院直接取消他们的参赛资格。这两个常年以酒吧......作为“狩猎”场所的海王海后,…
  • 缘结三千之蝶恋花
    小说《缘结三千之蝶恋花》TXT百度云
    《缘结三千之蝶恋花》完结 作者:上官朔 周遭人等顿时惊讶得话都说不出来,安静片刻,不知道是谁先笑起来,哄笑声顿时此起彼伏,水族和羽族数百年的积怨在这一刻终于彻底的烟消云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