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沙伊】的小说是什么?
  • 曼谷烟雨
    今天是姈骁与她的哥奈落回国的日子,姈骁、奈落仔细收拾着两人的行头,在外人眼里,这两人是兄妹,只两人自
    十五年前,他带着大难不死她的凌霄忙去了国外,十五年后,他带着姈骁回来寻找她,而此时的她已经是他人的妻子了。]本人作品过多,小说出来一点笔误,把定岚和定阖两个弄混了,定阖是朵瓣的妈妈,定岚是劳拉的妈妈
  • 巫师终临
    巫师终临 小说
    “知识就是力量。”“而我就是力量的化身!”——翻阅基础魔典后,转身就是数记炎爆术的巫师学院高等学员,罗斯·知识癖·怪物级魔药师·灵界最佳清洁工·斯科特嚣张地如是说道。PS:有建议的读者可以用评论的方式反馈给我,每条我都会看,还请各位以神农的心态阅读本书,感谢。
  • 无脑穿越的风险
    男主女主是慕馨,沙伊,尚贤的小说是什么
    二次元女幽在一场事故中,被最喜欢的动漫角色带入了那个世界,更要命的是这个令幽朝思暮想的尚贤太子竟然对她表白,与此同时,告诉她必须马上回去,不能久留。回去继续自己的日常,还是留在这二次元世界中继续短暂的生命,幽义无反顾忽略所有穿越的风险,毅然...
  • 晓事
    男主女主是曲晗,曲晓,沙伊的小说是什么
    《晓事》楔子走在四下无人的昏暗小路上,曲晓不高兴的皱着眉,一面埋怨邻居兼同班好友汤郁晨不够义气丢下自己先回家,一面又暗骂留他打扫体育馆得体育老师虐待(YAOO:汗,有那么严重么?)未成年少年。他不过是逃了他一节课嘛,居然让他一个人打扫那么大的体育馆。真是太恶毒了!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秋季的…
  • 晓事
    小说《晓事》TXT百度云
    《晓事》完结 作者:YAOO 楔子 走在四下无人的昏暗小路上,曲晓不高兴的皱着眉,一面埋怨邻居兼同班好友汤郁晨不够义气丢下自己先回家,一面又暗骂留他打扫体育馆得体育老师虐待(YAOO:汗,有那么严重么?)未成年少年。 他不过是逃了他一节课嘛,居然让他一个人打扫那么大的体育馆。 真是…
  • 我只想安静地打BOSS
    【打BOSS系统已经锁定目标】【打BOSS系统正在扫描目标】【打BOSS系统正在检测目标】【打BOS
    陈安静只是一个平凡人,偶然有一天,一个从天而降的系统锁定了他,并强行安装与他为一体,它自称打BOSS系统,能让它的宿主穿越不同位面世界,从此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带他打BOSS,带他飞,还有各种花式装逼,也开始走向人生的巅峰,去看看山后面的风景是啥样子
  • 主神文学网
    小说文学网无弹窗txt下载
    在病床上躺了6年的木西,终于迎来生命的最后一刻。阖上双眼前,他听到来自冥冥虚空的飘渺声音,‘你....想活下去吗?’他决然的回答,‘想!’然后....游戏开始了。只要通关‘神’的游戏,他就能获得健康的身体,回到原来的世界。若是通不过,那么他就会如过去无数的游戏先辈一般,从世界上‘彻底‘消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