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沈翠】的小说是什么?
  • 科举文继母养儿日常
    小说《科举文继mǔ养儿日常》TXT百度云
    《科举文继母养儿日常》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22完结 总书评数:12494当前被收藏数:39169 沈翠意外穿进一本科举文里,成了书中年轻貌美却恶毒的继母沈氏。 继子穆云川会在不久将来连中六元,位极人臣,并把她过去作下的恶千百倍地还给她。 沈翠二话不说,当天晚上就准备开…
  • 科举文继母养儿日常
    小说《科举文继mǔ养儿日常》TXT百度云
    沈翠意外穿进一本科举文里,成了书中年轻貌美却恶毒的继母沈氏。继子穆云川会在不久将来连中六元,位极人臣,并把她过去作下的恶千百倍地还给她。沈翠二话不说,当天晚上就准备开溜,结果,【科举版养崽系统】上线了!【任务1:在两个儿子中选择1人培养。】【任务2:苦练厨艺女红,成为一名优秀的科举式家长。…
  • 重生七十年代
  • 当家主母魏沈之恋
    小说《当家主mǔ魏沈之恋》TXT下载
    《当家主母》魏良弓与沈翠喜,意难平。后期魏良弓死后重生,看他如何与沈翠喜再续前缘。可到底还是一生一世一场梦番外写的是沈翠喜与任雪堂可能还会有......
  • 重生七零有点甜
    重生七零有点甜郑媛有声小说
    郑媛一生钻营自私自利,嫌贫爱富拒绝履行父母定下的婚约,努力嫁给城里人吃商品粮,后来又为上大学抛夫弃子最后她虽有了万亿财富,但父母不原谅她,儿子恨她,朋友算计她,终于落了个晚景凄凉。郑媛临死前想,如果可以重来一遍,她一定好好偿还她欠下的所有债。PS:这就是一个极品女主重生赎罪的故事。有空间。…
  • 都市超级女婿
    “叶天,帮我切点西瓜过来。”一个十七八岁,模样靓丽,皮肤白嫩,琼鼻皓齿,长发及腰,身材玲珑有致的小美
    上门女婿叶天被所有人踩在脚下,受尽白眼和鄙夷,直到那一夜,流星划过天际,叶天一觉醒来,从此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
  • 桃花来袭:总裁的契约妻子
    总裁的契约妻子就爱网
    她把自己给“卖”了,只因一次乌龙的会面,她误惹了那个冰冷的撒旦上司。不仅被调到他的身边做了私人秘书,还成了他「重金」定下的“契约”妻子。在生米煮成熟饭后,为何事情变味了,还是说她一开始就落入了猎人的陷阱里。那边的人,看她过的甜蜜,就心生嫉妒。看她失去了记忆,就以为她好欺负!就算没有了记忆又…
  • 萧若言沈从一
    萧萧沈从文小说txt下载
    萧若言穿成古代农村伏弟魔。对上原主吃喝拿要的混账弟弟,吸干闺女最后一滴血的狠心爹娘,见缝插针想小三上位的恶毒村妇四面楚歌,萧若言有亿点点方既然如此,我不装了,摊牌了拳打弟弟,脚踹恶妇,惩治黑心爹娘!拉扯便宜儿砸奔小康!一回身,便宜夫君欺上身。“娘子,求包养,可咸可甜易推倒。”
  • 爱上一个道士
    傅九娘李玄清《爱上一个道士》
    年少的感情总是懵懂而热烈,傅九娘隐藏着狐妖身份跟随李玄清下山捉妖。一路的结伴而行,小狐妖喜欢上了这个纯情小道士。可李玄清只把她当做朋友。小狐妖骗小道士说,结成道侣,他们的友谊便会天长地久。小道士相信了只是后来小道士发现了她是妖。人妖殊途,正邪不两立,一腔真挚换来的却是欺骗一气之下,他回到了…
  • 蛊真人
    蛊真人 作者 小说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