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沈秋彤】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毒医作者:墨雪千城(潇湘vip2014-05-26完结)
    嫡女毒医墨雪txt微盘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嫡女毒医》文/墨雪千城潇湘VIP20140526完结已有904196人读过此书,已有4206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沈家嫡女,为了他,出生入死,素手染鲜血,助他争夺天下。十年结发情,敌不过庶妹一个笑。却不想,时光…
  • 嫡女毒医
    阴冷的暴室内充斥着一股浓烈的血腥气味,一个枯瘦的人被挂在暴室中央,她的头顶悬挂着两根满是血污的绳索,
    “姐姐,对不起,你瞧妹妹真不小心,把你的眼睛剜了!要怪就怪你这双眼睛生的太美了!”——————她,沈家嫡女,为了他,出生入死,素手染鲜血,助他争夺天下。十年结发情,敌不过庶妹一个笑,那一日太子东宫尸横遍野,他诬她谤她,挑断她的手足筋,让她在暴室受尽非人残虐,最后落得母剜目子割舌,母子共赴黄…
  • [重生]嫡女毒医
    男主女主是沈秋彤,杜氏,沈如萱的小说是什么
    《嫡女毒医》文/墨雪千城 潇湘VIP20140526完结 已有904196人读过此书,已有4206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她,沈家嫡女,为了他,出生入死,素手染鲜血,助他争夺天下。 十年结发情,敌不过庶妹一个笑。 却不想,时光倒流,侯府嫡女重生,再世为人,她翻云覆雨,步步为营,护弱…
  • 云曲图
    男主女主是何玄晶,洛云,沈秋彤的小说是什么
    呆萌公主不幸沦为路边乞丐,更惨被王孙公子签约卖身,成为酒席上的赌局筹码。从此开始了悲惨的学习生涯。师生之间的爱恨缠绵,传世异宝的阴谋争夺,国家王族的世仇荣辱,何去何从,即将从一个寒冷的黎明开始
  • 假王妃她又秀翻全城了
    男主女主是苏雪泠,慕容,苏凌轩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杀手界中最出色的杀手,凌厉行事,我行我素,却穿越于受尽欺凌的嫡女小姐身上。他是苍最绝色的王爷,却身患残疾,成为人人口中命不长的病秧子。妹妹想要逼她去代替出嫁?先收拾完这个心机妹妹,再嫁!她嫁,完全是出于对方是王爷,还是个病秧子!丈夫是个好拿捏的,就算一不小心丈夫嗝P了,她还能继承一大笔…
  • 超越虚幻
    超越虚幻
    2025年,地球自然环境剧变,地震天灾频发,人类生存蒙上阴影,太平盛世之下暗流涌动。一款由未知势力推出的游戏《超越虚幻》横空出世,是阴谋还是机遇,是虚幻还是真实。一个崭新的时代即将缓缓揭开帷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越虚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