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沈婉若】的小说是什么?
  • 双世东宫之宠妻至上
    双世东宫之宠妻至上
    沈未泱,年少名满大楚,嫁于太子为正妻十载有余。一朝太子登基,封为皇后。母族势力被一一铲除,身后无家族支持的皇后至此被废。皇后被废,一时后位悬空,各位嫔妃争相斗艳,势要拿下皇后之位,却不知那后位是沈未泱不要的。沈未泱自知自己对不起家族,在冷宫悬梁自尽。一睁眼却不是世人皆道的黄泉路。重生第一天…
  • 穿书后我成了太监的女儿
    穿书后我成了太监
    季岚熙穿进了一本古早狗血文,成为司礼监掌印太监季盛的女儿,容貌冠绝盛京,却是经常嘲讽女主的恶毒女配。书中描写本朝宦官当政,大太监季盛权倾朝野,阉党成乱,后被新帝赵衍一剑斩杀于城门口,所有义子义女均被赐死。季岚熙:我爹是阉党头子,我是阉党,这文真能HE么?>为了打通BE结局,季岚熙决定,抱上…
  • 穿书后我成了太监的女儿
    男主女主是季岚,赵衍,季盛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书后我成了太监的女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卢贝多 季岚熙穿进了一本古早狗血文,成为司礼监掌印太监季盛的女儿,容貌冠绝盛京,却是经常嘲讽女主的恶毒女配。 书中描写本朝宦官当政,大太监季盛权倾朝野,阉党成乱,后被新帝赵衍一剑斩杀于城门口,所有义子义女均被赐死。 季岚…
  • 穿书后我成了太监的女儿
    男主女主是季岚,赵衍,季盛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112完结 总书评数:464当前被收藏数:2671 季岚熙穿进了一本古早狗血文,成为司礼监掌印太监季盛的女儿,容貌冠绝盛京,却是经常嘲讽女主的恶毒女配。 书中描写本朝宦官当政,大太监季盛权倾朝野,阉党成乱,后被新帝赵衍一剑斩杀于城门口,所有义子义女均被赐死。 季岚熙:我…
  • 农家医女:山里汉独宠悍媳
    男主女主是周明翰,赵蓉,叶绵绵的小说是什么
    谢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仅成了小山村的孤儿,而且是一本种田文的炮灰女配。原书中,原身接连得罪了五位未来大佬,更是导致他们黑化的导火线。谢绯只好撸起袖子开干,拼命弥补过失,跪求大佬不要黑化。怎么回事!剧情走向越来越迷,为何自己成了大佬?还有一干小弟追随,连一国太子都成了勾肩搭背的朋友!这波操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