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沈如笙】的小说是什么?
  • 曾经花开尽灿烂
    情花开 开灿烂
    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当死亡来临时,你以为是结束,却不知道是另一段人生的开始,穿越的吃货女主,不想搞事业不想嫁人只想安安静静的混吃等死,但是事情总是不让你如愿,重生的男主,今生一开始只想活的久一点,好好保护国家和百姓,但是他遇到吃货女主后,他的目标就变成了好好保护吃货女主。
  • 异世千金:学霸你可别撩我
    男主女主是何铭,沈如笙,如笙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阴谋,让沈如笙从高楼坠下...不想竟回到了三年前的时空,遇见了三年前的自己!面对姐姐的陷害,父亲的误解,老师的偏见,同学的嘲讽,以及当时年幼“自己”的无知...她发誓要重整旗鼓逆天改命!眼见就要获得亲情爱情学业走上人生巅峰,却遭到了时空的反噬...
  • 重生娇妻:靳少,你命中缺我
    靳少你命中缺我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华国天才少女遭人暗杀重生到了不良少女沈宁思身上。重生前,沈宁思眼里心里都是那个叫做靳修爵的男人,不惜割腕自杀也要得到他,虐她千百般,仍待他如初恋!重生后,沈宁思见到靳修爵双腿一个劲的发软。一天,沈宁思被靳修爵逼到床角:“靳先生,求放过!”“思思,再坚持一下,说好生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