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沈二伯】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七零男知青
    男主女主是沈舟,苏沉,邓毅的小说是什么
    沈舟是京城沈家最宝贝的孙子,娇气高傲脾气大,是有名的小少爷。一朝变了天,连他也要下乡支援建设。沈老太爷逢人就说他孙儿受苦了。大家都等着看他笑话呢。谁知道沈舟去了之后,捷报频传:“他成了五四红旗手。”“沈舟拯救了落水儿童上了省报纸”“沈舟作为优秀知青代表,回京发表演讲。”大伙儿面面相觑,其他…
  • 相爷追妻步步为谋
    男主女主是蒋氏,蒋珊,许晗的小说是什么
    沈箐箐两辈子的梦想,除了混吃等死之外,就是找个猛男嫁了,只可惜,猛男没看着,菜鸡倒是一个接一个。前有世子手不能提肩不能扛,后有左相之子手无缚鸡之力,这偌大一个京城,竟连个像样的男子都没有,真是晦气!许时卿一生谋略,驰骋官场,偏偏栽在了沈箐箐身上,先谋身,再谋心,运筹帷幄机关算尽,为的...…
  • 学霸才不怕重生
    男主女主是沈郁子,沈南,沈妈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后,你将会怎样面对自己再一次的人生呢?沈郁子表示,当然是把上辈子想做的没做的不敢做的没来得及做的事情,统统都做一遍咯。并且在决定努力奋斗,把自己养成一个天然系万能女神之时,她还兼职追求了一下上辈子因为自卑而错过的,她心头的那片白月光。结果没过多久她却发现,她的白月光不知什么时候被一大…
  • 农家寡妇
    农家寡妇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家寡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农家寡妇》作者:暮烟秋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