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沈万通】的小说是什么?
  • 栩栩若生
    栩栩若生章节简介
    算命先生说是我天生贵命,掌花娘娘转世,有点石成金,统领花精树灵之力,待到长大成人,必可家门荣兴。偏偏十二岁那年我得了场怪病,高烧不退,总看到骇人的景象梦里我遇到个婆婆,她说找手眼通天的高人可为我保命。小米收魂,起坛布阵,仙人讨封从此我踏上征程,拜师父,研道术,求就是一个生。千磨万击还坚劲,…
  • 万花之神梁栩栩
    掌花娘娘转世小说
    掌花娘娘转世梁栩栩成琛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掌花娘娘转世梁栩栩成琛》梁栩栩成琛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掌花娘娘转世梁栩栩成琛全
  • 赘婿,你太狂了吧
    小说《赘婿,你太狂了吧》TXT下载
    失踪五年,再现已是他人女婿,不甘平静,势必重卷风云!每个人都不甘平庸,身具傲骨,必存傲气,无关身份,无惧地位!"
  • 踏天龙帝
    踏天龙帝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远古神灵大战留下千疮百孔的世界,神迹掩埋于凶险之地,留下无穷宝物,然历史从五百年前断带。五百年间人族大能在三大神迹建立天地人三大顶级学院,传授天才武学,以求窥探神迹终极大秘。少年林若轩从天龙城走出,携带龙体之戒,集神通与坚毅于一生,历经磨难,终于得知五百年前…
  • 鬼火流星传
    杜飞司马《鬼火流星传》
    一个叫杜飞现代人,因为一次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历史上本不该存在的年代。在这个年代,是剑术和武功的对决。杜飞本来不会武功,在机缘巧合之下,同时学会了惊世骇俗的刀法和剑法,他左手流星剑,右手鬼火刀,嬉笑怒骂行走江湖,最终,赢得美人归。
  • 我真的是在正经除魔啊
    我真的是在正经除魔啊
    正经和尚除魔:“妖孽,我一眼就看出你不是人!”“大威天龙!!!”“世尊地藏!!!”“般若诸佛!!!”“般若巴嘛空!!!现行!!!”正经道士除魔:“九天玄刹,化为神雷!”“煌煌天威,以剑引之!”“天地无极,乾坤借法,敇!”“五雷降灵,锁鬼关精,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许舟除魔:许舟面带微笑,…
  • 神秘海
    男主女主是姜阳,钟伯,夫子的小说是什么
    时间会流逝,友情爱情会淡去,理想会消褪.可是,每每夜晚难眠,每每清晨梦醒,他清楚记得,当初,在那遥远的过去,对着那未知的未来,他给自己许下的诺言。他不顾家人的叮咛,孤单的心才可以走的更远.他不看重世人的眼光,自己的尊敬才是最终的目标.当厌恶的一切发生在他自己身上,当懦弱的一切产生在他自己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