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沃特尔】的小说是什么?
  • 废柴逆袭之创世神她不忍了
    男主女主是伊恩,弗列明,温德的小说是什么
    一睁开眼,堂堂创世主神竟被人用剑指着脖子?还被命令跪下来舔鞋?好大的狗胆!看我不把你骨灰都一起扬喽!咦?怎么神力全失?!原来她从至高无上的创世神变成了著名废物凰语——元素绝缘体,天生与魔法无缘。不仅地位卑微,还被人各种欺凌谩骂,平日里连狗都不如的活着。但是,现在在这副身体里的是世界之母,掌…
  • 海之子
    海之子小说
    西方异世温柔巫师攻攻x冷淡神裔受神话玄幻虐恋开放式结局
  • 狂兽异域行
    凯撒艾思丽《狂shòu异域行》
    魔兽争霸+丰富多彩的异世界+猪脚无敌+美女如云狂兽异域行
  • 星际萌商时代
    星际萌商时代
    [前排出售曲奇小饼干●v●]穿越星际的曲奇发现自己的左眼里居然藏着颗需要吸收能量,等待复苏的星球!作为耗能大户,曲奇好心提醒:“大家让让哈,武器机甲都收好,摸一下不仅没能源了还会爆炸喔!”嗯?复苏星球干啥?赚大钱啊!本星球提供土地,珍惜植株尽管种!什么?有些植物没种子?没事,本星球还提供细…
  • 身如枯木
    枯半身小说
    “我把所有的温柔留给了这个世界,到最后,身如枯木,心如死灰”于歆深爱着蔡子衿,尽管她知道最后的结局,但是她就是想试一试,结果还是没有意外......
  • 死神边缘
    小说《死神边缘》TXT下载
    说起来,两年前和两年后最大的变化就是两年里所发生的事情,我出狱了,没有一切,没有前途,直行的火车轨道已经弯了,我即使是哭,也只能盼望着眼......
  • 黑尔纪元
    男主女主是奥顿,奥尔曼,雷奇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诸族共存,人类岌岌可危的世界。想要让人类重新屹立在种族之林的巅峰,且看胡幽如何从一个奴隶翻身成主人!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传遍异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