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沃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 六界风华
    男主女主是端木,柯瑞斯,沃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的相遇究竟是对的还是从一开始就是错的
  • HP塞尔温小姐患有情感缺失症
    男主女主是阿卡蒂娅,德拉科,沃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塞尔温小姐是一条小蛇,确切来说,是一条看起来像小獾的小蛇。因为她实在太过温和了,无论对谁都带着一副能够让人如春风的微笑。就在朋友们都在怀疑是......
  • 好莱坞从动画开始
    “沃尔德先生,很遗憾的通知您,您的mǔ亲于1995年7月2日,下午4点28分,也就是今天,因为一场车祸
    朱克穿越到1995年美利坚,《玩具总动员》上映在即,互联网大时代即将开始。《哈利波特》、《加勒比海盗》、《速度与激情》、《复仇者联盟》等等,总有一款你熟悉的。天才导演、超级富豪、传媒大亨、金融小超人,那都是我!重生好莱坞,做一个潇洒的穿越者。
  • 将军她今天掉马了吗[星际]
    男主女主是时瑾,刘威,沃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时瑾在成为联邦最年轻也是唯一的女中将之前,谁也不知道,她曾经在帝国做过四年的卧底。卧底岁月暗无天日,危机四伏,支撑她撑下来的,除了绝不服输的信念之外,还有一个骄傲却善良的少年。新继位的帝国皇帝沐赫冷峻高傲,战斗天赋空前绝后。却没有人知道,他少年时,曾被一个面无表情的少女,打得夜夜失眠。后…
  • 神级龙珠系统
    龙珠之白神系统
    “大哥,我们明天就要出海了,是要去寻找海贼王的宝藏吗?”“找个屁宝藏,身为未来的龙王,我们要去征服整个海域,四海、伟大航路所有的海域我要九十九!”“那剩下的一呢?”“留给海贼和海军吧!”
  • 带枪妈咪:逮捕总裁爹地
    小说《带枪妈咪:逮捕总裁爹地》TXT下载
    冰冷的大床上,她与他夜夜抵死缠绵她是他的妻子,他却将她像奴隶一样拴着“你想要的已经得到,为什么还不放我走?”“因为我还没玩够。”男人露出一抹邪魅的笑,修长的手指在她的小脸上抚摸着。他,洛依斯,最恨被女人瞧不起,如今,面前的这个女人,竟然敢用这种眼神看自己她,安然,最恨被拴着,她不是宠物,可…
  • 守望
    莫知鸿赵月笙《《守望》》
    240027,一个战士的编号,在绝望和痛苦中挣扎着活着的他终于等到了超脱的那天,可这却不是故事的结局。再次睁开双眼,脑袋中却多出了一个记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逐渐在他面前展开,彪悍骁勇的龙骑士,诡异百变的替身使者,控制水火的冰炎异族,大洋彼岸的机械帝国,光怪陆离的一个世界在他面前逐渐展…
  • 赛博朋克幽灵行动
    赛博朋克幽灵行者
    巨型公司统治世界,意识转移应运而生,死亡不再是生命的终点,还完贷款才是。因街头火并偏瘫在床的小伙,遇到了来自赛博空间的ai领主,Ai给他带来新的身体,作为交换,要看他整点狠活儿。于是他成了游荡在不夜之城的幽灵。
  • 我的要塞
    男主女主是逸飞,洛克,希拉里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要塞》 作者:无聊了 简单版本:只要有金币,我什么都不缺! 一个现代宅男带着游戏系统来到了一个异世界的故事! 复杂一点:身为宅男的逸飞,一夜之间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以冷兵器为主的世界,成为了一名小小的领主,同时他也获得了一个领主系统。 一个以培养一名合格的领主为目的的…
  • 我的要塞
    类似我的要塞的小说
    简单版本:只要有金币,我什么都不缺!一个现代宅男带着游戏系统来到了一个异世界的故事!复杂一点:身为宅男的逸飞,一夜之间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以冷兵器为主的世界,成为了一名小小的领主,同时他也获得了一个领主系统。一个以培养一名合格的领主为目的的系统。但是谁也不知道,它所谓的领地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