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汤翰甘】的小说是什么?
  • 医神临世
    小说《医神临世》TXT下载
    《医神临世》故事提要——远古,神魔争霸。一粒尘可填江海,一根箭可射大日。弹指间摘星拿月,动念时天翻地覆上古,仙妖混世。他们逍遥长生,可搬山倒海,上天入地,点石成金可是现代,为何不见他们的踪迹?一个少年,获得神医传承,从都市走出,去揭开重重迷雾,探寻那浩瀚广阔、光怪陆离,神秘莫测的世界
  • 吞天战神
    吞天战神免费下载
    一只神秘古左手融进秦逸体内,从此卑微少年一飞冲天!继承远古神力,修炼之路再无瓶颈;左手所触之处,盗取一切功法秘籍;从卑微外门弟子到宗门核心,秦逸一路晋升无人能挡!进藏书阁重地,修炼逆天神通,大千世界,乱世争霸,看我一手吞天灭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吞天战神(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吞天战神
    李天逸程诗琪全文
    报仇,这是雷泽心中唯一的想法。他永远无法忘记母亲是如何惨死在黑色机甲男子手中。他要变强,更强,直至,世间再无任何能够伤害到他。异能觉醒,雷系八级震碎测试玉柱;为救表弟觉醒失败,天才瞬息沦为废物。误杀长老之子,被大长大打得五脏六腑移位,动用罗家祖器相救,因祸得福,走上另类异能之路。域外神秘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