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江荣】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神豪系统送外卖
    江荣王振宇《带着神豪系统送外卖》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过着朝六晚十二外卖生活的江荣。有一天获得了神豪系统。【恭喜你成功绑定神豪系统】【获得新手奖励“辉腾”】
  • 苍生界令
    苍生界令
    恒生历终结,天地迎来新的轮回。万界终将毁灭,诸天各族为求生机一线,共赴源初之地。夜生迷雾,次元重叠,诸天深渊各族相争,而人类将何去何从?且看一位少年凭借手中之令,源中之界,挽大厦将倾,令苍生同渡,泽被苍生!“叮!提示:融合混沌本源,生成本源职业十星灭世级‘混沌剑主’成功”“叮!提示:融合金…
  • 都市之战神再起
    徐定方江婉柔《都市之战神再起》
    一代战神回归都市,我已来,全世界都要在我的脚下震撼!...
  • 农女御兽师:高冷相公无限宠
    农女御shòu师:高冷相公无限宠
    林悠悠没想到她堂堂一代帝级御兽师,竟穿越成水泉镇一个苦逼的农女。祖母自私自利,父亲三妻四妾,娘亲性子软弱,受人欺压,弟弟病弱,命悬一线,姐姐更是即将被卖给老头做续弦。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智斗祖母,夺..
  • 五年高考三年打你 完结+番外
    小说《五年高考三年打你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晉江VIP2019082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355 实中不良少年李溯,打架、逃课,还和校外可疑人员勾结。可惜了那么帅的一张脸。 他倒对周遭漠不关心,照常我行我素。 直到某天收到职高头领指名道姓的战书。 赶到时,所有人已经被撂得横七竖八。 其中一个满头是血向李溯控诉道:“没说不让你带弟兄…
  • 贵妻嫁一送二
    小说《贵妻嫁一送二》TXT百度云
    书名:贵妻嫁一送二 作者:相琪 内容介绍: ※要说庄浅此生最痛恨的人,非江昊宇莫属。 从小那人就爱打着各种旗号对她拳打脚踢,当然,她庄浅也不是吃素的,每次也鼻青脸肿的还了回去。 六年的不相往来,没想到还会再见,且酒后一睁眼就在对方的大床上,我X你个XX,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放下七十块和一…
  • 成为年代文炮灰女配后 金推完结+番外
    小说《成为年代文炮灰女配后 金推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1205完结 总书评数:3213当前被收藏数:15103 美食博主盛宝宝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年代文里,成了妥妥的恶毒女配。 女配为了嫁给男主,和瞎子老公离婚,一手好牌被自己打的稀巴烂,最后沦落到众叛亲离的地步,而自己的瞎子老公,却成为了众人眼里的大佬! 盛宝宝:嫁给男…
  • 异世溺宠:神君快逃
    男主女主是梵希,希儿,江荣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的江梵希活了二十年,杀伐果断,无情无欲。一朝穿越,为护亲人,立誓修炼,没想到招来了一只跟屁虫。“听说,你要纳妾?”男子讪讪:“口误口误。”某包子面色淡淡,经验老道地关上门,果然屋内传来了一阵嚎叫声:“娘子,我错了,别打脸”包子瞥了瞥身旁的两侍卫,两人见多不怪的作一脸痴呆样,包子内心独白…
  • 快穿:宿主大大有点怂
    快穿宿主大人有点拽
    能伸能屈的秒怂女主VS占有欲超强的男主因为一场意外而导致自己无意间的死亡,没想到却获得了新的生命,我原本是不想去的,可是他说有很多帅哥艾,眼......
  • 水下之火
    水火之宅
    王阳本来是一个英语专业的毕业生,在毕业之前接到了传说中的内募通知,被老师的同学成功招募,随后接受训练。作为菜鸟,在执行运动会安保的任务中经受考验,却因一场意外被部门除名,半路参与到一次武装行动中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