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江留月】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之明月在上
  • 韩娱之明月在上
    韩娱之明月在上好看吗
    十四岁的东方神起NC粉丝中国少女江留月为了可以见到偶像而在父亲朋友的介绍下来到韩国的YG公司成为了一名练习生,但当她来到韩国才发现,现实与梦想存在天壤之别,练习生生活不仅不幸福见不到偶像,还随时要当牛做马伏低做小任人宰割不愿意屈服现实的江留月开始了艰难的前往【最高艺人】的道路和练习生生活,…
  • 娱乐圈之明月在上
    男主女主是权志龙,江留月,崔胜贤的小说是什么
    《娱乐圈之明月在上》左指尖 简介: 十四岁的东方神起NC粉丝中国少女江留月为了可以见到偶像而在父亲朋友的介绍下来到韩国的YG公司成为了一名练习生, 但当她来到韩国才发现,现实与梦想存在天壤之别,练习生生活不仅不幸福见不到偶像,还随时要当牛做马伏低做小任人宰割 不愿意屈服现实的江留月开始了艰…
  • 穿书之快意人生
    小说《穿书之快意人生》TXT百度云
    玄辉邀请发表陆青青在每天重复的机械生活中看不到希望。她麻木的工作,交流,却越来越不愿意说话。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呢?明明,年幼时,全镇最活泼的孩子就是她啊,每天拿着把小木剑与人比武,看到男生便喊大侠,看到女生便喊侠女,如此的疯疯癫癫却又快意江湖!对啊!快意江湖!现在哪里来的江湖呢?没有江湖…
随机推荐